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7-9 08:26:
奇怪的是TF们在城市里打了N久 地面上依然有很多汽车在走 也依然有很多路人不躲起来……而军队都来了,警察却压根没见到,还有经常在大片出现的国民警卫队也不见
更可恶的是狂派几乎都没对白……吵闹出场直到被 ...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7-9 08:26:
奇怪的是TF们在城市里打了N久 地面上依然有很多汽车在走 也依然有很多路人不躲起来……而军队都来了,警察却压根没见到,还有经常在大片出现的国民警卫队也不见
更可恶的是狂派几乎都没对白……吵闹出场直到被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