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MACROSS 7 巴沙拿 (补图) [打印本页]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7-5 20:50
标题: MACROSS 7 巴沙拿 (补图)
又是本人珍藏多年的东东







最后来张彩点的!


补多2张守护神的!




[ Last edited by 020-K.S on 2007-8-16 at 02:43 ]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7-5 22:18
这机型很象G1狂飙啊~~~~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7-6 12:16
热气バサラ,驾驶的是VF-19改F型Valkyrie,主武装是Sound stick system,也有使用护身用的武器如Laser gun、Micro missile之类。他的攻击方式是唱歌(=_=|||),招牌台词是"俺の歌を聞け!"(听我的臭歌吧!)   XD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7-6 23:34
想起来了,α1里面有它登场的~~~
作者: 阿尔茜    时间: 2007-8-6 21:08
守护神我在小时候的洋画片里经常可以看到的,就是不知道它是哪几个组合的?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8-9 19:47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7-6 23:34:
想起来了,α1里面有它登场的~~~




是α3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8-11 23:42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8-9 19:47:




是α3

1里也有~~~~~~~~~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8-17 21:08
1里面是最早的超时空要塞/超时空要塞剧场版/超时空要塞PLUS
到了第3次里面超时空要塞7也就是搞摇滚乐队的巴沙拿有活才登场
作者: synyan    时间: 2007-9-18 19:28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7-6 00:18:
这机型很象G1狂飙啊~~~~



应该说,很像SU金雕……

机型不错,就是脸太丑了

记得以前还经常画macross来着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9-18 20:29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7-5 16:16:
他的攻击方式是唱歌(=_=|||),招牌台词是"俺の歌を聞け!"(听我的臭歌吧 ...


其实他是 技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