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发个专业的小TF迷 [打印本页]

作者: 三流水平    时间: 2007-7-9 16:46
标题: 发个专业的小TF迷


5周岁的专业TF迷,怀疑很少有这么小的会这么迷恋TF。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7-7-9 17:16
当爹的有钱就好办
作者: 三流水平    时间: 2007-7-9 19:01
标题: 呵呵,这和有有没有钱关系不是太大吧?
其实现在一般工作的人买几个玩具总是买的起的,无非是花在哪里的问题,儿子喜欢,多买几个玩具,也在情理之中啊。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7-10 02:13
看面孔就是个小机灵来的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7-10 14:32
问问他TF和GD有什么区别?估计答不上来。
SO,TF不适合作儿童玩具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7-10 15:13
专业一词貌似不能乱用啊。
作者: 三流水平    时间: 2007-7-10 15:24
标题: 呵呵,回楼上,吹个小牛总可以的吧!
何况这个小朋友这么大能把MP的OP、电影版的OP玩转自如,能通过说明图纸,把一些我都没有弄清楚的玩具结构弄清楚,就知道怎么变形,能把TF里的一些人物关系搞的很清楚,看过全部的G1动画和大电影,还有那个有迷你金刚的我都叫不出名字的全集,拥有一大堆变形金刚玩具,对于他的年纪来说,给他个小小的“专业”,也不算过类。大家不要这么苛刻吗,不能用大人的要求来要求小孩吧,呵呵。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7-7-11 02:53
美版TF的包装上就有写着"for ages 5 & up",TF动画也从来就是针对低幼儿童为主消费群。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而已,当爹的不灌输,小孩哪会主动去看陈年老动画碟片?哪会去玩早已不时兴的玩具?哪能拿出钱去买?看过动画了并且认得其中一些人物,懂得操作他这个年龄本来就不应该不会玩的TF变形,这有多专业?更不提还有当爹的反复教导,学会辫弄MP04一点都不奇怪。即使是以小孩子的程度去判断也并不出众。

爱子之心人皆有之,出于舐犊之情而夸孩子的行为偶们理解,但过份的护短和吹嘘则只会引人反感。吹牛吹过火了,只怕大伙儿不接受,还起反效果。

PS:MPOP对于5岁儿童来说还太重,为了儿童的安全和玩具的完整着想,建议楼主暂时不要让他玩这东东。

[ Last edited by PeterParker on 2007-7-11 at 02:54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7-11 03:31
因为天气热么
水区当然是用来“吹水”的,你们较什么真 =____-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7-11 03:32
其实我一直都认为“for ages 5 & up”是印少了个字,为什么呢,请看正确的应该是“for ages 15 & up”~~

为啥,15岁的孩子去到什么程度,大家都心里有数,而且等他们爱好到TF有那么个五年时间,20岁之后他可以自己赚钱去买更多的TF,做一个死忠的钢丝~~

因此“for ages 5 & up”是长期以来厂家意识形态上巨大的错误!才留下了给家长和非钢丝外的人说这是幼儿玩具,而非动漫文化产品的口诛笔讨。实乃吾辈在社会和动漫文化地位上的不幸……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7-11 03:35
LS。。。你这种言论是存在于年长玩家中最最最普遍的误区,而且有点本末倒置了 =____-

TF就是儿童玩具,TF就是儿童节目。如果不是这样,Hasbro早就倒闭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7-11 03:46
这几段视频材料要好好学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QFPrBugAf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pP0ulQW63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dc7T2J7wb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hYcPs9EaE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0xFaiiaUc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Dr02iquvf4

偶们这些叫做 collectors ,是非主流的买家,是需要岁月沉淀才能形成较大影响力的。而对于TF来说,24年来没错是有了一定的累积,所以近年来才会陆续出现很多 针对/讨好 成年玩家的产品。但相比起高达、星战、奥特曼之类,TF依然太嫩。
作者: 三流水平    时间: 2007-7-11 08:28
标题: 呵呵,本想开心一下的帖子,没有想到引来这么多争论..
其实TF就是玩具,至于大人玩、还是小孩玩,它的本质还是玩具,玩具就是用来开心、放松心情的,我想大家还是不要这么较真,要不就失去玩玩具的意义了。

还有解释一下,按我的年纪,小时候还没有变形金刚,偶然的机会,大概2岁多吧,我儿子第一次接触了TF玩具,就一发不可收拾,说是我影响我儿子,到不如说是我儿子影响了我,从此他负责玩,我负责购买和信息搜集,成了他的TF助理,我到也开始熟悉起TF的一些相关情况。

最近有真人电影,对喜欢TF的人应该都是件高兴的事情,有这么个大环境,发现这里还有个喜欢TF的人聚集的地方,就想带我儿子来凑凑热闹,没有想到惹的一些朋友好象不大高兴,要口诛笔伐,真是想不到...................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7-7-11 13:00
呵呵,口诛笔伐倒还不至于,只是老兄夸得过了,引得偶们不得不冒个泡实事求是一下,实话实说两句罢了。TFC是佛门清静地,偶们不吵架的说。[/JX]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7-11 13:16
和谐社会啦,大家一起要和谐,呵呵。LZ如果在帖子一开始就把来龙去脉讲清楚可能就没什么误会啦。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7-11 21:08
小孩除了把TF变来变去两下子玩坏,别的不会。
依照TF在中国的价格,根本不是儿童玩具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7-11 21:11
变形要从娃娃抓起。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7-15 21:07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7-11 03:46:
这几段视频材料要好好学习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QFPrBugAf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pP0ulQW63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dc7T2J7wb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hYcPs9EaE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0xFaiiaUc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Dr02iquvf4

偶们这些叫做 collectors ,是非主流的买家,是需要岁月沉淀才能形成较大影响力的。而对于TF来说,24年来没错是有了一定的累积,所以近年来才会陆续出现很多 针对/讨好 成年玩家的产品。但相比起高达、星战、奥特曼之类,TF依然太嫩。


好的,小铁大人,我会认真学习,为了祖国未来的花朵~~

题外:其实这贴沉了好久,突然我才想起我回过贴,特上来看看的。
TFclub真的要升级一下BBS系统,不然太不方便了……
作者: 三流水平    时间: 2007-7-27 16:07
标题: 呵呵,对16楼的说法提出反对意见
看到图片没?我儿子几十件复杂的(含MP系列和电影领袖级)、简单的TF都好好的,没有一个因为变形而损坏的,唯一损坏一个是不小心掉水泥地,一个部件裂了。小孩玩TF也是循序渐进,起初简单点的,后来慢慢复杂点的,就不会发生搞两下就坏的现象了。所以建议不要一概而论。


作者: 波波猫    时间: 2007-7-27 16:33
完了,看到后流口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