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一个好玩的东西 [打印本页]

作者: 软体金刚    时间: 2005-11-1 21:11
标题: 一个好玩的东西
全球金刚迷定位系统

http://www.frappr.com/cybertron


对于不懂英文的,讲一下怎么用:
在地图下面有一个Add Yourself的表单
第一个填空:Name,写上你的名字。可以使用中文。
第二个填空:初始是显示Zipcode,这是方便美国用户的,凡在美国的用户直接输入邮编就可以了。但如果不是美国的,点击填空下的not in USA?click here,就变成了按城市名输入。国内的朋友请输入所在城市的拼音,只要拼音输入正确,略等一下系统会自动跳出一个小框里面写了系统地图中所查到的城市名,点击选择后内容就自己填到了空中。这个系统用的是Google Earth,所以理论上说大部分城市都会有。
第三个填空:Shoutout,也就是让你说句话,喊个口号什么的。
第四个填空:Attach photo,允许你附带一张照片。

填好后点Add me就可以了。

在地图上点小红标可以显示出标记上的城市名/用户名/照片及口号。


(给你加上了~——某铁)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5-11-2 01:54
真无聊..........................嘛,偶也去了   囧
作者: 软体金刚    时间: 2005-11-2 02:05
你看人家老外多乐于参与,北美都快插满小红牌了.....
国内迷友差不多只在晚饭时间插了几个牌子然后基本就不涨了....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5-11-2 12:54
在广州插了一面。
作者: 吵闹就是炒面    时间: 2005-11-2 17:13
上海多一面撒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5-11-2 17:43
用了,但是填完回车后没有页面没反应?!算了,反正上海也不差我一面。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5-11-2 19:17
我看到好多TFC的ID出现。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5-11-4 19:40
怎么比GOOGLE EARTH还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