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这个就是今年国产动漫的希望吗... [打印本页]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05-8-31 10:38
标题: 这个就是今年国产动漫的希望吗...

传说中的红孩儿

以及更加传说中推倒和强吻...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5-8-31 11:49
有前途 =______-
作者: 雷霆战机    时间: 2005-9-2 10:28
很晕的说-----
作者: 吵闹就是炒面    时间: 2005-9-2 14:17
这个台湾东西 太烂
作者: 金刚侠    时间: 2005-9-2 15:55
怎么感觉国产的造型比例全都有机器猫的影子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5-9-2 16:49
耽美版西游记

果然素和流行接轨
作者: 狂彪    时间: 2005-9-2 18:42
感觉模仿味道很浓
作者: 魂之灵    时间: 2005-9-2 18:59
叫什么名字?
作者: 狂彪    时间: 2005-9-2 19:15
好象叫什么“红孩儿大话火焰山”
作者: 擎天柱    时间: 2005-9-3 11:21
看了,一般!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5-9-3 11:52
晕死!
作者: blaster    时间: 2005-9-3 12:58
支持。。。。。。
作者: scorpion    时间: 2005-9-3 20:29
变味儿..............................................................................
作者: 李翔    时间: 2005-9-4 16:07
好有前途啊,以后国内对动画得分级了。。。
作者: 鳄龙    时间: 2005-9-5 02:28
我都没敢去看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5-9-11 10:01
我也不敢看了
作者: b-o-t    时间: 2005-9-11 18:28
台湾的垃圾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