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打倒老威成为2岁半金枪客 [打印本页]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7-7-10 15:11
标题: 打倒老威成为2岁半金枪客

今天约了老威,一定要one XXXX....one XXX...


op你小子来了,受死吧.....


(强人出现):小子们你们在干吗?(2个加起来一千万岁了|||)带头盔的还拿武器呢....


老威:我是狂派的威震....(碰的被按倒了...威啊啦..震啊啦....)(另一角--!OP:这家伙比老U还不讲情......快闪...回去说决斗艰辛的赢了就是...啊呵呵....)


敢碰我...看聚合炮....


啊...被躲开了(强人:你打我不到..XD)绝望的嘶叫声:.....OP你小子没义气...好歹我们是一个乡下来的.....(OP:傻的..我等了几百万年就等这个机会....难道叫我留下陪你们喝茶聊天送点心...切)


太弱了你,投降吧,见你有些特别饶你小命,不过你要做我跟班....


秀下本领吧(变形.....)


不错啊..XD.有一手...嗯


看看以后谁不认得我....就叫..金枪客吧....哼..


斯比顿通告--各位TF遇此人要马上开溜保命.....BY--OP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7-10 15:28
第一幅图貌似是D版的仁莱,和D的经典威颜色还真配.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7-10 15:28


嗯,这小子有天分
作者: 三流水平    时间: 2007-7-10 15:31
标题: 呵呵,一个TF杀手!
顶一个先!不过提醒一声,小嘴巴没有擦干净啊!

TF就是好,老少皆宜,后继有人啊!

[ Last edited by 三流水平 on 2007-7-10 at 15:32 ]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7-10 16:20
大问号,此正太是马氏后人否???
看来老爸的熏陶很重要的说。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7-7-10 17:19
好小子 不过LZ能买到D的真是幸福呀我们这里转便了都没看见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7-7-12 14:30
好鬼似啊...阴功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7-7-12 15:36
似边个?楼主啊??
o(∩_∩)o...哈哈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7-7-12 17:17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kofs at 2007-7-12 14:30:
好鬼似啊...阴功


名牌正货你几时又......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7-12 23:22
楼上的承认了,果然是马氏后人的说,赞一个!!!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