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打倒老威成为2岁半金枪客
[打印本页]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7-7-10 15:11
标题:
打倒老威成为2岁半金枪客
今天约了老威,一定要one XXXX....one XXX...
op你小子来了,受死吧.....
(强人出现):小子们你们在干吗?(2个加起来一千万岁了|||)带头盔的还拿武器呢....
老威:我是狂派的威震....(碰的被按倒了...威啊啦..震啊啦....)(另一角--!OP:这家伙比老U还不讲情......快闪...回去说决斗艰辛的赢了就是...啊呵呵....)
敢碰我...看聚合炮....
啊...被躲开了(强人:你打我不到..XD)绝望的嘶叫声:.....OP你小子没义气...好歹我们是一个乡下来的.....(OP:傻的..我等了几百万年就等这个机会....难道叫我留下陪你们喝茶聊天送点心...切)
太弱了你,投降吧,见你有些特别饶你小命,不过你要做我跟班....
秀下本领吧(变形.....)
不错啊..XD.有一手...嗯
看看以后谁不认得我....就叫..金枪客吧....哼..
斯比顿通告--各位TF遇此人要马上开溜保命.....BY--OP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7-10 15:28
第一幅图貌似是D版的仁莱,和D的经典威颜色还真配.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7-10 15:28
嗯,这小子有天分
作者:
三流水平
时间:
2007-7-10 15:31
标题:
呵呵,一个TF杀手!
顶一个先!不过提醒一声,小嘴巴没有擦干净啊!
TF就是好,老少皆宜,后继有人啊!
[
Last edited by 三流水平 on 2007-7-10 at 15:32
]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7-10 16:20
大问号,此正太是马氏后人否???
看来老爸的熏陶很重要的说。
作者:
小天天
时间:
2007-7-10 17:19
好小子 不过LZ能买到D的真是幸福呀我们这里转便了都没看见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7-7-12 14:30
好鬼似啊...阴功
作者:
天来变幻
时间:
2007-7-12 15:36
似边个?楼主啊??
o(∩_∩)o...哈哈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7-7-12 17:17
Originally posted by
chenkofs
at 2007-7-12 14:30:
好鬼似啊...阴功
名牌正货
你几时又......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7-12 23:22
楼上的承认了,果然是马氏后人的说,赞一个!!!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