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看完电影大家有没有点小失望??? [打印本页]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7-12 15:05
标题: 看完电影大家有没有点小失望???
[/KH][/nu][/JX][/HAN]

61_79143.jpg (244.52 KB, 下载次数: 2346)

61_79143.jpg

作者: Ass    时间: 2007-7-12 15:06
还会看第二(更多)次的
作者: 老刘忙啊    时间: 2007-7-12 15:07
有一点点  看了两遍   但没想到看第二遍的时候更激动!!!!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7-12 15:10
楼上速度够快啊
昨天看完一遍 出去吃饭 逛商场

我说 老婆 再去买票看原版字幕的吧

老婆说

你F了?

…………………………………………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7-12 15:10
觉得失望的去看第二遍。
然后基本就不会失望了。
而且象楼主这样的就能想明白为什么出来的都是小霸天虎了(恩,我看完电影之后也有疑问,不过到家就想通了。解释很自然很合理的)。

[ Last edited by guoherbert on 2007-7-12 at 15:12 ]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7-12 15:36
明天上午再去看一遍……哈哈……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7-12 15:39
11日已完成两次观赏……首映一次,下午国语配音一次。
作者: physalis    时间: 2007-7-12 17:14
经过考虑之后还是选了第二项。对于变形金刚们变形时和活动时的流畅和震撼效果,我承认比想象中的要好。但对于影片本身,是有点小遗憾了。
作者: Wild_Waist    时间: 2007-7-12 17:18
要收正版DVD!!!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7-12 21:38
昨天今天各看了一遍,总觉得哪里不对劲,一想,哦,这次是人类做主角,不是变形金刚,难怪2个半小时看下来还觉得不过瘾,要是能再多个20分钟就好了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7-12 22:25
人戏份太多了。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7-12 22:27
我的感觉 比较失望 真的比较失望
我不希望有特别精彩的特效,我希望有特别的好故事

g1的98集 bw系列 坦白的讲 画面都不够优秀 ,但故事精彩。  
07电影则正好相反  
落入了好莱坞当下电影的俗套,有画面没故事。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7-12 22:43
用两个小时说故事的确有些难度,但是怎么看,有点觉得这些高大的机器人反而不是主角了呢?
作者: kly    时间: 2007-7-12 22:44
昨天才看的,打算下星期二半假时再去看一遍~
作者: 猛禽    时间: 2007-7-13 01:34
1.柱子哥出场变形时没有了预告片里的齐齐卡卡声
2.片尾没放“transformers, more than meets the eyes ”的TF传统主旋律,重金属口味音乐过多

另,期待加长无删节版D9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7-7-13 07:12
有意扩大人类戏份,强化人类力量让人不爽
作者: kasting    时间: 2007-7-13 10:58
我觉得不错,感觉非常激动~~~
作者: DANTE    时间: 2007-7-13 23:30
要多看几遍,第一遍的时候没怎么仔细看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7-14 01:07
明天看第三遍,下星期二单位里还要组织看一遍,如果反响强烈,再组织单位员工第二批观影活动,这样一来偶的头个5遍计划基本达成.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7-7-14 08:24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7-14 01:07:
明天看第三遍,下星期二单位里还要组织看一遍,如果反响强烈,再组织单位员工第二批观影活动,这样一来偶的头个5遍计划基本达成.


还有这么好的单位啊,集体观影,真是幸福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7-14 11:34
虽然还是有一点失望~尤其是对霸天虎的描写太少了~不过还是去看了第二遍,等下星期半价的那天再去看第三遍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7-7-14 11:42
Originally posted by 莽撞 at 2007-7-14 11:34:
虽然还是有一点失望~尤其是对霸天虎的描写太少了~不过还是去看了第二遍,等下星期半价的那天再去看第三遍


嘿嘿,我也这么想,和我哥哥一起去
作者: shura    时间: 2007-7-14 12:05
预告片里是三个降落在地球,电影里改成了4个.看来要等着看完整版的DVD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14 15:07
看了两遍,一遍中文配音,一遍英文原版,等碟出了再回味
作者: butcher    时间: 2007-7-14 16:12
看第2遍果然很重要
看过后会有豁然开朗的意境

认为人的戏多,TF戏少的请注意,
1,这就叫真人版,全是TF的话就变动画长片了
2,钱,TF出来是要钱的,让演员多讲2句话,就便宜多了

decepticons的戏分少,同理2
描写autobots显然更重要
作者: 计算王    时间: 2007-7-14 19:07
期待加长版DVD!!!!!!!!!!!!!!!!!!!!!!!!!!!!!!!!!!
作者: pcpcpc888    时间: 2007-7-16 03:13
其实很遗憾,为什么续集要到2009年才出?真等不及了.估计我会收藏TF的dvd,看上几百遍,其它电影我从来不会收藏,就算上一部我觉得好看的魔戒
作者: Leonzhang    时间: 2007-7-16 03:19
同意   
等待加长DVD了!!!!
作者: Lady'sMan217    时间: 2007-7-16 10:21
我已经看过两次了,正准备看第三次.这个电影很奇妙,我第一次看时也有些失望,但第二次看,就是完全的不一样感觉了!影片几乎完美!!!
作者: rms    时间: 2007-7-16 12:35
没有失望
作者: 高速眼镜    时间: 2007-7-16 14:00
特效没的说,只可惜金刚中的主要人物戏份太少,台词寥寥,性格不够鲜明,可能是电影篇幅所限,期待续集吧。但愿人类别老抢镜头。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7-16 15:24
昨天买了变形金刚雷霆舰队 银河之力  超能量合体等的碟子看

发觉这几部戏人类戏份太多 不好看

变形金刚就要机器人打主角

人类戏太多真不好看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7-17 11:43
偶:真人版TF,一夜情不够,我们多夜情吧!!!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7-7-20 16:40
有点失望...

有的变形金刚的戏份太少了....

尤其是狂派的
作者: Jazz    时间: 2007-7-25 00:39
还好我不是狂派饭,所以博派好看我就基本满足了,虽说博派的戏我都觉得过少。。。。。。小P孩的戏分是太多。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7-25 15:20
在FANS论坛发这种投票有什么意义?想知道真实情况应该去影音论坛发。
作者: process    时间: 2007-7-25 18:35
尽管有点失望,但还会看第二次。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20 13:49
等收了DVD,一次看他一百多遍!!!!!!!!!!
作者: 国产领导模块    时间: 2007-8-20 22:58
标题: 怎么说呢...
有点失望...不过还是会重看N遍
毕竟是真人版,人和机器的比重还是要协调的,总不能一本剧本没几句人话吧.那电影都不用拍只用电脑做就完了.
MB把狂派拍的也太狂了...火暴感觉有点过了头...霸天虎一出来就打,没说过几句话,老威比惊破天还能打,老谋深算的感觉没了
打的也太乱...零件多本来看着就眼花...后面扭在一起打都不知道怎么打的....说实在的,看不清楚就和看枪碟一样了,烦,还是在电影院看的首映呢
现在到觉得漫画和动画比较有意思...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8-21 19:37
视觉特效完全震撼了我!看TF就是去看变形的!!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7-10-16 20:38
特技做的挺精彩!
但是剧情显得有点单薄,威震天死的太容易了!
作者: kotony    时间: 2007-10-18 11:32
变形太快,看的眼花缭乱。外加太久不接触transformers,部分情节看了2遍才知道讲的是什么……汗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18 11:39
这就是麦克尔贝的精明了,不快,怎么让你进两次电影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