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灌水讨论贴)论变形金刚与金刚的关系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12 23:23
标题: (灌水讨论贴)论变形金刚与金刚的关系
刚看到一个大侠签名是将海报三人组PS成了金刚脸
不禁回忆起OP从楼上摔下捧者SAM 仰视MEGA 好象金刚里面猩猩抓着那女子从山崖上摔下面对藤条上虎视耽耽的霸王龙啊 "未来机器都市"版的金刚 再说OP本来也有猩猩队长这一说的 呵呵 这都是八卦啦.....
作者: Ass    时间: 2007-7-12 23:33
King Kong 、TF 可以说都是人类对巨型力量联想和崇拜的产物~~~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7-12 23:37
倒是感觉不少场面和《虎胆龙威4》的某些镜头有点像。
作者: fuckinggod    时间: 2007-7-13 01:31
拍的比金刚差至少20%
作者: deanyuancn    时间: 2007-7-13 20:48
那个签名里面改的猩猩脸,似乎更像是人猿星球。
下面似乎还有个蜘蛛侠。

[ Last edited by deanyuancn on 2007-7-13 at 20:50 ]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2 20:19
OP从来没有变成猩猩,那个只是一博派的后代叫黑猩猩,并且长得像OP
两者的英文名也不同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8-3 01:07
Originally posted by 2046的爵士 at 2007-8-2 00:19:
OP从来没有变成猩猩,那个只是一博派的后代叫黑猩猩,并且长得像OP
两者的英文名也不同


事实上,最早的设定里暗示了BW两个领袖和G1的是相同人物,你看下面的Tech Spec就会明白了。
http://www.tfu.info/1996/Maximal/OptimusPrimal/optimusprimal.htm
http://www.tfu.info/1996/Predacon/Megatron/megatron.htm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