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为了儿子开心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三流水平
时间:
2007-7-13 15:26
标题:
为了儿子开心一下...
为了儿子开心一下,中午花了半个多小时折腾了这么一张东西,好让他晚上在家上网看看,乐一乐,大家见笑....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7-13 15:44
上网。。。这么小的孩子不用急着学上网吧 =口-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7-13 16:00
他手里拿的是什么玩具?
PS:小孩子确实少接触电脑为好,呵呵.
作者:
三流水平
时间:
2007-7-13 16:28
标题:
回楼上,他手里拿的是激射。
呵呵,还有谢谢楼上的几位的意见,我是严格控制他碰电脑时间的,每天每次最多5-10分钟,就偶尔看一下有趣的TF图片或视频。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7-13 16:54
灰灰的,远看还以为是MP03,呵呵.
作者:
三流水平
时间:
2007-7-13 21:12
标题:
你一说到是还有点象。
不过照片是去年初拍的,可能那时候MP03还没有出来,他的MP03是今年5月购买的。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7-13 21:40
恩~~~5岁了,该玩就赶紧玩吧,再有两年就该收骨头了~~~现在小学生的功课真是紧啊~~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7-7-14 00:39
令郎叫鹏鹏?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7-14 01:07
其实就右边那个就够了~~呵呵 最好还要蒙点灰~~中间那个没必要出现嘛
作者:
三流水平
时间:
2007-7-14 11:12
标题:
回星星同志:
中间这个是什么意思你难没有看出来?我儿子是要踩扁男主角,然后.....呵呵。
还有回8楼:是朋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