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上个照片,纪念下皇者之剑广州之行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7-13 18:12
标题: 上个照片,纪念下皇者之剑广州之行
行程太短,恰好又是电影首映,相聚时间太短了~~遗憾。有很多感慨,但目前还很忙,没法写,先上个照片,见证一下友谊

jian.jpg (28.67 KB, 下载次数: 215)

jian.jpg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7-13 18:13
一相比较,觉得LZ很猥琐
很好,很强大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7-13 18:18
BS一下LS这个用擎天柱的……

PS:上多一张剑送的礼物

pvc.jpg (43.4 KB, 下载次数: 198)

pvc.jpg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7-7-13 19:24
进来看八宝斋的某人飘过~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7-13 22:32
被华丽地无视了……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7-7-14 08:50
进来看剑爷,顺道看校长~~XD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7-14 10:26
哎呀呀,和皇者相聚也就那么一晚上,太仓促了。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7-14 12:47
LS的回复好YY
一晚上……XD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7-15 19:54
我就见了几小时……被华丽地曝光了
作者: Fanta    时间: 2007-7-15 21: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7-7-15 23:16
没法了,校长刚睡醒就进片场了,加上无化妆就上镜头了XD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7-7-15 23:20
不过席间闲谈觉得剑爷像那种文人,谈吐比较优雅斯文又风度文采........等等等....不错不错:-)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7-16 17:47
马老师对剑爷评价相当地高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7-16 21:51
话说,剑大师在北京的照片……一直忙,没发,回去翻箱倒柜找找……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7-16 23:44
剑爷的玉照帖子~要留名的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7-17 03:35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7-13 18:13:
一相比较,觉得LZ很猥琐
很好,很强大


世界强大协会的会长指着我的脸,并很认真的和我说:LZ和星总比是更猥琐~~

我囧了很久……难道猥琐都是天生的……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7-17 10:21
LS这话是夸我么……偶承认,在靓仔面前我一般都很低调~~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7-17 10:26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7-14 12:47:
LS的回复好YY
一晚上……XD



想不到,邪王已经腐了(摇头ING~~~)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7-7-17 20:32
你们都腐了,用力指
其实,只有我进入了剑大师下榻广州的行宫...-v-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7-18 00:09
原来是后宫系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7-18 11:38
你算什么,我是凌晨后入的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7-18 11:53
後入的,啧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7-18 12:04
後入才叫後宮嘛.......


......................................(掩面遮住邪惡的笑)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7-7-18 20:53
剑大师居然不会御剑。枉然,枉然

广告贴: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 ... id=MCKIO9#pid100150
作者: Utikos    时间: 2007-7-18 21:22
不知道剑大师的剑法可否与袁承志相比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