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如果汽车人由国产车组成,会是……? [打印本页]

作者: zhaoxiaos    时间: 2007-7-14 10:46
标题: 如果汽车人由国产车组成,会是……?
这两天我一直有种想法,如果拍一部电影由国产车组成的汽车人部队,那会是些什么车呢?
OP大哥可以跃进或者春兰卡车,大黄蜂来个长安的羚羊,再进化成天语SX4,铁皮可以是江铃皮卡,爵士来个骏杰,救护车是黄河傲龙SUV!
不行了,我快笑吐了,大家也来想想!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7-14 22:59
老话题了 讨论过很多次

擎天柱: 解放
汽车大师: 东风
威震天 : 五四式
大黄蜂 : 奥拓
红蜘蛛 : 阡8 2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7-15 10:03
按照当时的时代,大陆基本没有好车。
街上连皇冠都没有。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7-15 10:05
皇冠是牛头的~~~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7-27 22:09
皇冠是TOYOTA,小日本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7-27 22:19
別提東風了吧........(到現在心裡某處仍是怪怪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7-27 23:14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7-27 22:19:
別提東風了吧........(到現在心裡某處仍是怪怪的.......)

这次大陆行见到了东风大卡?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7-27 23:41
不管看到哪一款東風都有悸動,看到標緻時心疼,看到其他的,想要不管車主在不在,衝上去砸爛了.......

無關北京行,雖然北京一行見到很多,但這情況最主要原因是跟TFS裡有關......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