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动漫嘉年华不知会办成啥个样子?
[打印本页]
作者:
bbbird
时间:
2007-7-15 17:37
标题:
动漫嘉年华不知会办成啥个样子?
7.21 在北京的动漫嘉年华 不知会办成啥个样子
在北京能买到的变形金刚 种类少 数量更少。。。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7-7-16 at 19:18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7-15 23:47
就在新馆,不过气势上远没有正馆来得强烈。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7-16 10:20
http://www.newzgc.com/bbs/showdoc.asp?bid=24&id=81084
LZ可以看看!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7-7-16 19:11
环球嘉年华还来北京么?我喜欢在那烧钱的感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