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动漫嘉年华不知会办成啥个样子? [打印本页]

作者: bbbird    时间: 2007-7-15 17:37
标题: 动漫嘉年华不知会办成啥个样子?
7.21 在北京的动漫嘉年华  不知会办成啥个样子
在北京能买到的变形金刚 种类少  数量更少。。。

[ Last edited by 傻瓜恐龙 on 2007-7-16 at 19:18 ]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7-15 23:47
就在新馆,不过气势上远没有正馆来得强烈。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7-16 10:20
http://www.newzgc.com/bbs/showdoc.asp?bid=24&id=81084

LZ可以看看!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7-7-16 19:11
环球嘉年华还来北京么?我喜欢在那烧钱的感觉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