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郁闷,我从大概01还是02年就来这里了,现在还是微型战士
[打印本页]
作者:
缤纷的残酷
时间:
2007-7-16 01:01
标题:
郁闷,我从大概01还是02年就来这里了,现在还是微型战士
我是真正的FANS。从80年代就开始收集。我每年假期都会在欧洲不同的国家逛玩具店。结果今天突然发现自己竟然还是微型战士!!!真郁闷死了。看来今后要努力发贴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7-16 01:06
拜托,新社区是05年8月底建成的,所有人在旧社区的积分全部作废~~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7-16 03:03
正确来说,旧社区的所有ID都废掉了 =_____-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