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在电影中我觉得有个遗憾 [打印本页]

作者: 缥缈    时间: 2007-7-16 15:00
标题: 在电影中我觉得有个遗憾
就是在最后擎天柱带领汽车人去救人们的时候只说了句“汽车人,出发!”然后大家就跟着跑出去了。如果这段改成“汽车人,变形,出发!”再配合画面来个汽车人集体变形成车开出去,估计眼泪就哗哗的了!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7-16 15:04
可是确实只是“Autobots, roll out"啊。
如果是”Autobots, transform and roll out"估计就又是不少钱了。

不过根据别人的一些帖子,好象国配版还是说的“汽车人,变形,出发”的说。
作者: 藏狐    时间: 2007-7-16 15:26
国配版也是“汽车人,出发“
作者: 缥缈    时间: 2007-7-16 15:27
没有,我看了国配的,说的是汽车人,出发!关键觉得出发时,几个大家伙跑出去的,体现不出变形金刚的“变形”二字的精髓
作者: 汽车大师    时间: 2007-7-16 16:22
还是期待续集吧,同时变形好象太烧钱了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7-16 16:45
Originally posted by 缥缈 at 2007-7-16 15:00:
再配合画面来个汽车人集体变形成车开出去,估计眼泪就哗 ...



这句话,相当于 在工作近3个季度,外加巨额投资。

FANS的话。。。。就是汗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16 17:57
其实最大的遗憾是整个片子中只有OP由车变人 而没有由人变车的过程
扫描那点太太太少了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7-7-16 17:59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7-16 17:57:
其实最大的遗憾是整个片子中只有OP由车变人 而没有由人变车的过程
扫描那点太太太少了


真的,真变过,LS真仔细啊,我没注意,一个遗憾,也有可能在加长DVD里有
作者: seal    时间: 2007-7-16 19:18
呵呵  我也这样觉得  我跟朋友也这么说的~
作者: seal    时间: 2007-7-16 19:23
关于变形 我觉得大家可以期待第二集  因为变形是由专门的程序控制的   第一集只重点描述了op和bb的变形   因为他们是主角  是焦点 时间和金钱都花在这两个身上  别的角色变形就比较“马虎”    清晰的变形过程对好莱坞来说不难   但这需要一个适当的时机  比如第二集~
作者: riva    时间: 2007-7-16 19:24
字幕竟然有“变形,出发”,但想想他们站的位置……如果突然变了车子,就冲下台阶了%……
作者: anakin    时间: 2007-7-16 19:27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7-16 17:57:
其实最大的遗憾是整个片子中只有OP由车变人 而没有由人变车的过程
扫描那点太太太少了

大黄蜂有很清晰的 车变人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