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缥缈 at 2007-7-16 15:00:
再配合画面来个汽车人集体变形成车开出去,估计眼泪就哗 ...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7-16 17:57:
其实最大的遗憾是整个片子中只有OP由车变人 而没有由人变车的过程
扫描那点太太太少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7-16 17:57:
其实最大的遗憾是整个片子中只有OP由车变人 而没有由人变车的过程
扫描那点太太太少了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