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想到TF的能源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7-16 19:36
标题: 想到TF的能源问题
记得在看前传漫画的时候
老威是没有能源,然后被冰封后体温下降系统逐渐关闭被困住的
然后被人类装起来研究了N年
人类研究得真是礼貌,一点都没有损伤老威

然后直到SS破坏了发电机让老威得以逃脱,怎么这时它又有能源了?谁给它补充的能源啊?

其他TF的能源我就不想说了,没必要的啊 [/KU]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7-16 19:55
也许TF是可以自行充电的
只是电充满了 低温状态下动力系统仍然无法启动

这就可以解释你的疑问了

昨天刚看了G1动画片 飞虎队出来的那一集

政府给汽车人送了高能级燃油

证明汽车人是需要油料的
作者: Ass    时间: 2007-7-16 21:26
这个属于虚构剧情的逻辑硬漏洞~~~
就比如魔戒里的莱格拉斯为什么总有射不完的弓箭一样~~~
没有必要去想这类问题~~~
作者: ccaipd    时间: 2007-7-16 23:19
楼上精P~~~~~~~~~~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7-7-17 01:19
TF本身就是一个迷一样的东东,何必要在意
作者: tommyzzj    时间: 2007-8-4 18:04
Force原力
作者: 至爱余米高    时间: 2007-8-4 19:28
会没能源的,没电的时候胸口的灯就会一闪一闪,然后得马上出死光,消灭敌人,再飞走。不然就死翘翘了。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8-5 08:46
Originally posted by Ass at 2007-7-16 21:26:
这个属于虚构剧情的逻辑硬漏洞~~~
就比如魔戒里的莱格拉斯为什么总有射不完的弓箭一样~~~
没有必要去想这类问题~~~

还有当年发哥打不完的子弹。
作者: dick79    时间: 2007-8-5 10:43
呵呵,总有解释的,我的解释是:火种的力量。现在的TF和G1的逻辑架构不同了,不好套用的。
作者: sundaykid    时间: 2007-8-5 12:21
Originally posted by 至爱余米高 at 2007-8-4 19:28:
会没能源的,没电的时候胸口的灯就会一闪一闪,然后得马上出死光,消灭敌人,再飞走。不然就死翘翘了。

这怎么看起来像在说凹凸曼。。。[/KH]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5 12:27
Originally posted by Iurvl at 2007-8-5 08:46:

还有当年发哥打不完的子弹。

发哥不一样饿,他那件风衣里装满弹夹和手雷哦~~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