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回來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7-17 02:23
标题: 我回來了......
我從北京回來了..........

光今天從到家快12點到了1點左右,不曉得再網路上打了多少次我回來了四個字,一下飛機發了2通簡訊後就講了快1個鐘頭電話,主要是因為TF......TF的電影版在台灣真的造成了風潮,一堆人掛著等我問問題,第一個感覺是......這些自稱是同好的人都是從哪冒出來的啊..............

8天7夜玩的真的挺累的,一天睡5小時左右然後每天都是像操一樣的走遠路,爬長程大概是我最痛苦的吧~遠目............

行程倒數第二天敗家敗的爽,一個下午在搜秀花掉了1300左右,買了5隻TF加一隻水銀燈外加幫別人買禮物......而且因為我用的是十幾年前的舊版人民幣,嶄新的,然後一個女孩子在店裡買了大量TF,店家都已經記的我了,還好就是這次同行跟我同組的北京學生也是個小宅,這方面道是提供我很多訊息呀~~

活動很多...多到我照了300多張相片,有些很那個的.........嗯~~~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7-17 03:11
有没有把楼主照得萌一点的照片?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7-17 20:37
呀你也知道我這人比較不上相,頂多我有個化妝化虞姬的,這算嗎?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7-17 22:03
好照片拿来秀。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7-17 22:14
没在北京看一遍真人电影吗?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7-17 22:18
哪有時間啊......最後一天的自由活動時間拿去敗家用了......照片明天整理了以後再上吧~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7-18 12:11
…………………………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7-18 13:29
哦钙一例~
作者: ravage    时间: 2007-7-18 18:03
偶尔路过...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7-18 19:54
有没有去护国寺?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7-18 20:08
好像沒,去了天壇,故宮,恭王府,頤和園,北大,清大,天安門而已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7-18 20:38
哈哈,传说恭王府闹鬼呢,西瓜有没有看到?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7-18 20:45
道是聽說了故宮和十三陵鬧鬼了,恭王府的是怎樣的啊?講一下吧~

PS我八字重,基本上不會遇到那些東西,但是......我會怕倒是真的,行程最後兩天因為集體在黑夜裡的車上講鬼故事,結果後來晚上都嚇的半死,在旅館洗澡時都飆快,浴室有水有鏡子是很陰的.....然後一個人也不敢待在寢室裡......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7-18 21:03
闹鬼无非就那几个版本。
白衣女人、古装宫女、古装太监……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7-18 21:05
白衣女人我沒聽過...宮女太監以科學角度解釋是因為閃電紀錄下了那個影像,白衣......哪個鬼不是穿白衣的?故事是怎樣的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7-18 21:22
我很希望看到穿夜行衣的鬼。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7-18 21:25
黑色的夜行衣?那不是鬼了,是刺客.....搞不好是拿著血滴子的,下一秒會是別人成了鬼了,我不想看到鬼......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7-19 20:53
请快快上照片来看吧。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7-19 21:40
喔........我今天成績出來了.......然後現在正在煩惱科系的選擇......好煩........然後.........然後........我心愛的小相機........它.......它........它掛掉送修了啦!!!!嗚嗚嗚嗚..........現在好煩啦!!!那該死的選校選系的問題!!見鬼去啦!!!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7-7-20 12:47
哦耶 楼主暴走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7-20 12:54
不知西瓜此行又有多少北京人要腐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7-20 14:40
沒多少,我們那組的北京學生是宅了,但是腐電波這次傳送不能,應該說是我懶的傳送,指傳了我同房的女同學......

然後我真的很想爆走......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7-20 20:35
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7-19 21:40:
喔........我今天成績出來了.......然後現在正在煩惱科系的選擇......好煩........然後.........然後........我心愛的小相機........它.......它........它掛掉送修了啦!!!!嗚嗚嗚嗚..........現在好煩啦!!!那該死 ...

也就是说照片浮云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7-20 20:51
至少等我......填完志願表以後吧?24以後?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7-20 22:10
好晚,西瓜都烂了

一下暴雨,西瓜地就遭殃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