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watermelon at 2007-7-19 21:40:
喔........我今天成績出來了.......然後現在正在煩惱科系的選擇......好煩........然後.........然後........我心愛的小相機........它.......它........它掛掉送修了啦!!!!嗚嗚嗚嗚..........現在好煩啦!!!那該死 ...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