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在丢威震天的时候,截了个图,这个是路障么? [打印本页]

作者: 汽车大师    时间: 2007-7-17 20:32
标题: 在丢威震天的时候,截了个图,这个是路障么?
RT~见后面图图

另,我终于知道为什么sam被踢,被扔,摔倒等都没事,原来继承了他曾祖夫的能力,你看,他从那冰窟窿里掉来掉去,也是一点问题都没有[/JX]

再一个,迷乱帮老威解冻,可能老威被冻太久,一解冻,直接掏出流星锤发飙[/JX]

不知道这个是个BUG不,霰弹枪都伤不了的迷乱,被MM用个不咋的电锯给锯的那么XX,真是恶心...

[ Last edited by 汽车大师 on 2007-7-18 at 00:37 ]

1.JPG (39.79 KB, 下载次数: 1979)

1.JPG

作者: Leonzhang    时间: 2007-7-17 20:35
那个是眩晕吧??!?!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7-17 20:46
那是美国空军的军徽

楼主素未有闻?

你觉得警车会刷军徽?

PS  楼主叫汽车大师 头像却是OP
野心昭然若揭啊
昨天刚看了G1动画片 擎天柱和汽车大师对撞那一集
汽车大师被大哥撞烂了

[ Last edited by 蓝色擎天柱 on 2007-7-17 at 20:50 ]

150589112541895982.JPG (173.5 KB, 下载次数: 1973)

150589112541895982.JPG

作者: Ass    时间: 2007-7-17 21:03
楼上正解

Blackout~~~
作者: 汽车大师    时间: 2007-7-17 21:11
谢谢指正,呵呵,看到那个图,一直想不到是谁,不是吵闹,不是碎骨,咋就没想到是眩晕呢,留在那,让后面的人知道是谁吧,看那张图,眩晕比老威更惨,连个人型都没了..

我喜欢汽车大师啊,敢于挑战,敢于牺牲或者说贡献(大电影里),但我又非常喜欢OP,哎,不得已...

[ Last edited by 汽车大师 on 2007-7-17 at 21:13 ]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7-21 21:26
汽车大师是谁???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7-21 21:29
补课,狠狠的补课,连G1的一起补!
作者: 藏狐    时间: 2007-7-21 21:34
Blackout死时应该还是差不多全尸,为什么到了航母上就这么零散了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7-21 22:14
我倒是很想弄个汽车大师的玩具

是不是只有G1的才有啊?
作者: xinxin83    时间: 2007-7-22 00:35
不过路障还真的后面就没看到过了

嘎狠的一个角色咧

难道是埋下伏笔打入内部?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9 13:42
对,是BLANGOUT!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9-9 17:42
Originally posted by 藏狐 at 2007-7-21 21:34:
Blackout死时应该还是差不多全尸,为什么到了航母上就这么零散了

吊车工操作失误,直接把眩晕从半空丢下来了..........

某D班汽车大师涂的OP的漆.胸部还用一张贴纸伪装车窗
作者: Ass    时间: 2007-9-9 18:29
估计被鞭了尸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