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解放式OP [打印本页]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7-17 22:31
标题: 解放式OP
这个可以参加比赛不?好想电影前广告里也有这辆车的

www.comiket.com.cn.jpg (261.55 KB, 下载次数: 815)

www.comiket.com.cn.jpg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7-18 11:20
2)作品尺尺寸要求为1024*768,JPG格式,需要适合壁纸要求;
3)作品内请标记“变盟俱乐部”或“WWW.TFCLUB.COM”的字样,无此字样者恕不能参加评奖。

5)变盟俱乐部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以及对参赛作品拥有使用权。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7-18 13:02
我感觉有不够气派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18 17:09
再精致点。。。。。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7-19 09:52
可以在构图上精致些 哦
作者: xpenlee    时间: 2007-7-20 12:31
很传统的设定~~还好~
其实头部不必拘泥于OP脸嘛~~
作者: bingyan1018    时间: 2007-7-21 15:17
啊??????????????? 不是吧

是巧合吗??????(车型)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7-25 15:37
电影脸和简单的身体很不协调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7-25 17:40
很强壮,建议再加入些武器,车厢展开。。。
作者: MY.TF    时间: 2007-8-26 12:46
哇靠!国产的天津一汽啊!!!帅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15 16:33
国产车万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