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解放式OP
[打印本页]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7-17 22:31
标题:
解放式OP
这个可以参加比赛不?好想电影前广告里也有这辆车的
www.comiket.com.cn.jpg
(261.55 KB, 下载次数: 815)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7-17 22:31 上传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7-18 11:20
2)作品尺尺寸要求为1024*768,JPG格式,需要适合壁纸要求;
3)作品内请标记“变盟俱乐部”或“
WWW.TFCLUB.COM
”的字样,无此字样者恕不能参加评奖。
5)变盟俱乐部对本次比赛拥有最终解释权,以及对参赛作品拥有使用权。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7-18 13:02
我感觉有不够气派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18 17:09
再精致点。。。。。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7-19 09:52
可以在构图上精致些 哦
作者:
xpenlee
时间:
2007-7-20 12:31
很传统的设定~~还好~
其实头部不必拘泥于OP脸嘛~~
作者:
bingyan1018
时间:
2007-7-21 15:17
啊??????????????? 不是吧
是巧合吗??????(车型)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7-25 15:37
电影脸和简单的身体很不协调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7-25 17:40
很强壮,建议再加入些武器,车厢展开。。。
作者:
MY.TF
时间:
2007-8-26 12:46
哇靠!国产的天津一汽啊!!!帅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15 16:33
国产车万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