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水一下,水来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5-11-7 21:45
标题:
水一下,水来了^^
测试新签名新头象^^
论坛啊~全TM是水~```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5-11-8 11:53
二维升级三维了
不错 风格没变 还是很神气
作者:
汽车人爵士
时间:
2005-11-8 17:30
两个都是神龙不见尾的人……嗬嗬,一起水也不错。
飞飞,这个应该放到原创去更好啊!还有,你这个2维变3维的3维形象是自己做的还是有参考物的?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5-11-9 06:21
2维的图是2001年的时候原创的(Q版小飞龙),
2005年的时候以这个形象为参考做的3D模型……
作者:
金鱼
时间:
2005-11-9 08:55
???看不懂~~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