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eurobeat at 2007-7-19 15:51:
再罗嗦一句, 虽然我的帖子被删了,但我还是想说,楼主作为版主,有表率作用,别动不动就把自己想法强加给论坛的会员,你发帖前想过没,这也是个社会,说话注意点。 FQ差不多就得了。
不要强加给人你的观点!
适 ...
Originally posted by 木木茶 at 2007-7-19 09:35:
我觉得文章的作者生活在二十年前可能更加适合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