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家主攻变形金刚的什么? [打印本页]

作者: ultraseven    时间: 2007-7-20 16:47
标题: 大家主攻变形金刚的什么?
大家主攻变形金刚的什么?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7-20 20:52
沒有同人選項,只好選其他啦......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7-21 00:29
楼主选择太少了,连第一个读者的意见都满足不了,要改进哦。

PS:偶主攻TF周边的说。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7-21 00:54
偶当年就是被玩具吸引才去看的第一天,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对于偶来说TF生涯的开始来源于玩具。
作者: 飞鸟凛    时间: 2007-7-21 07:22
我居然是选择漫画的第一人……

从此对美漫一发不可收拾。。。日漫对我来说已经是童年时代的遥远记忆鸟。
作者: 弗莱迪    时间: 2007-7-21 17:01
动画,最初就是因为有了变形金刚才喜欢动漫的,不是金刚动漫对现在的我来说就啥都不是。
作者: Jazz    时间: 2007-7-22 00:59
偶只选择擎天柱行不行?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7-22 17:06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7-7-22 00:59:
偶只选择擎天柱行不行?

Jazz被你抛弃了么?伐作兴额~~~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7-22 20:54
只有一个选择么?偶想选OP、漫画和其他……
作者: 救护车MM    时间: 2007-7-22 20:55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7-22 17:06:

Jazz被你抛弃了么?伐作兴额~~~



她已经是JAZZ了,不必选自己的……就象偶不选小救一样道理~
作者: 波波猫    时间: 2007-7-22 21:17
选其他……具体来说是……同人
作者: GOUP    时间: 2007-7-24 18:52
Originally posted by Tino陆 at 2007-7-21 00:29:
楼主选择太少了,连第一个读者的意见都满足不了,要改进哦。

PS:偶主攻TF周边的说。


周边的定义是什么???太空泛,你要说清楚
作者: Jazz    时间: 2007-7-25 00:45
Originally posted by 救护车MM at 2007-7-22 20:55:



她已经是JAZZ了,不必选自己的……就象偶不选小救一样道理~


还是亲爱地120MM了解我。

爱一个金刚当然不是要成为他,而是要成为他身边最亲的金刚。

作者: rms    时间: 2007-7-25 09:54
...主攻玩具
作者: Maximal    时间: 2007-7-28 13:55
主攻动画片!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7-7-31 20:48
主攻BL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1 17:35
玩具。。那些Q版的手办和雕像之类也算玩具的吧~~
作者: 张辽    时间: 2007-8-6 22:01
主攻动画片,其它的没有想过呢。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8-10 03:30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7-7-25 00:45:


还是亲爱地120MM了解我。

爱一个金刚当然不是要成为他,而是要成为他身边最亲的金刚。

那还不快点变成磁带,是最接近金刚的,都已经到胸部了.
作者: 林中华月    时间: 2007-8-10 23:16
现阶段动画……正向其他发展……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14 19:11
玩具让我第一次接触到TF
作者: 重山峻岭    时间: 2007-8-15 02:42
玩具最牛了~~~~~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8-16 04:42
看TFC论坛哪个版帖子最多咯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8-21 20:17
太果断了!全部都攻!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8-21 21:26
单选只好选玩具了,其实是因为看了Dw漫画,再复习G1动画,最后跳下这个坑的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8-21 23:44
主攻动画台词
太搞笑了
太腐了……
作者: 喵G    时间: 2007-8-24 19:42
我很想主攻玩具的,,但是实力只允许我主攻同人,,图片和文章,,,
作者: 绝世好KU    时间: 2007-8-25 21:37
我……我……我……主攻国内盗版玩具!!!
作者: 警车MM    时间: 2007-8-27 23:44

对漫画很有爱
玩具的话= =会被掰坏的就还是不要买了ORZ
作者: xerssx    时间: 2007-9-1 21:04
动画和漫画
虽然还需要恶补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9-15 17:02
我是漫画爱好者,当然是漫画。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