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按照动画版人物造型设计的真人版人设 [打印本页]

作者: kly    时间: 2007-7-20 18:36
标题: 按照动画版人物造型设计的真人版人设
RT,如果这些图如果不是最初设计就是同人图.大家自己看吧.
相信现在大家应该知道为什么真人版的造型不能跟动画版的一样了吧,因为真的不好看...汗~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7-20 18:39
就是同人图,图上有作者的邮箱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7-7-20 18:41
虽然是同人,做的也不错啊
作者: Ladiesman217    时间: 2007-7-20 18:45
第二张图怎么让我想起了神奇四侠2里的冲浪人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7-20 19:06
只要谁有这个资本和精力把这样的人设替换掉现在电影里的
就有人会欢呼......
作者: realfire    时间: 2007-7-20 19:28
除了op和小威的之外其他都很好看的么~~~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7-21 12:21
小蜜蜂的头做得不错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7-21 12:42
像金飞虫……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7-21 12:49
很帅呀,非常好看,而且很有亲和力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7-21 13:02
同人的,你看 柱子那张完全的是拼出来的, 腿部和胸口的材质反射都不合理。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7-21 13:19
Originally posted by Ladiesman217 at 2007-7-20 18:45:
第二张图怎么让我想起了神奇四侠2里的冲浪人



4楼的兄弟,你有在网上卖眼睛吗?
作者: 藏狐    时间: 2007-7-21 13:33
我倒觉得比电影里人物头雕好看的多
作者: ms006z    时间: 2007-7-21 14:06
有些感动,但是时代的车轮总是向前滚动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21 15:13
大黄蜂也戴口罩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7-21 15:56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7-21 15:13:
大黄蜂也戴口罩了?

DW漫画里的战斗模式~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7-21 18:06
第七幅图是谁?(貌似暗黑OP......)
作者: Leonzhang    时间: 2007-7-21 20:32
不错啊!!很好看!~~~~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7-24 21:33
小蜜蜂和那个谁谁谁(就是貌似暗黑OP的那个)做得不错
铁皮和救护车还可以
OP还说得过去
老威就......
作者: 李普瑞斯特    时间: 2007-7-24 21:50
同人做成这样很不错了.
作者: tommyzzj    时间: 2007-8-1 16:16
看上去舒服多了,果然G1中毒中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