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st edited by gujianduge on 2007-7-25 at 11:12 ]作者: elysian 时间: 2007-7-25 17:15
不赞成去减少掉人类的戏份,我们要看的不是机器人大战,人类从侧面更加显示了变形金刚的强大。关键时刻还是要突出人类的作用的。机器人也不要太多,太多了,会顾此失彼,一场电影里没法照顾每个角色,保持第一集的数量就可以了,当然可以来个合体的。希望机器人之间的交流多一些,更加多的描述机器人自己的个性。让这些机器人真正的有血有肉。另外希望决战的时候,场面交代的清楚点,不要乱糟糟的一团,都不知道谁打谁,这也是我为什么不希望机器人多的原因
[ Last edited by elysian on 2007-7-25 at 17:16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7-30 18:10
要么把迷乱去掉,要么把它换成红眼睛,蓝眼睛是博派的专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