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如果没有领导魔块,大哥打不打得过威震天?
[打印本页]
作者:
gitty
时间:
2007-7-20 20:52
标题:
如果没有领导魔块,大哥打不打得过威震天?
上小学时看TF,有个同学狂崇拜威震天,弹玻璃球时别人没弹进洞,他马上就说“红蜘蛛,你总是让我失望”(狂汗),每当我们谈论tf时,他就说汽车人都是垃圾,每次打仗就看见大哥一个人在打,其它除了机器恐龙都是见光死,每次都要靠地球人来救,还有那么多矮子,我们一反驳他,他就说每次大哥跟老威打斗落在下风,如果没有领导魔块就死定了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7-20 22:30
这是个严肃的问题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7-21 00:51
这就是为什么到后来老惊要抢领导模块了,这叫不能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吸取教训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