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汽车人,变形,出发! [打印本页]

作者: vamnec    时间: 2007-7-21 01:16
标题: 汽车人,变形,出发!
虽然看过电影已经一个星期,但是我还是久久不能平静自己的心情,童年的感觉又回来了,现在就等加长DVD。TF,我爱你~~~







孩之宝的骗钱功力一流,又出了个什么nightwatch op,还有战损jazz,重涂路障这些,鄙视鄙视啊!我觉得还是汽车人的玩具比例最协调,霸天虎就明显不行了,那个眩晕才那么小,撒克又太大,完全不能摆造型啊。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7-7-21 01:21
沙发,偶强烈支持啊!汽车人部队收集的不错!不过好象少了点什么!
作者: IT重金属    时间: 2007-7-21 01:23
不错啊!收齐片中的汽车人了!比列大小的确很配,赞!
作者: vamnec    时间: 2007-7-21 01:26
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7-7-21 01:21:
沙发,偶强烈支持啊!汽车人部队收集的不错!不过好象少了点什么!


显然少了个LadiesMan217啊,lol
要是能搞个比例合适的小人就爽了。
作者: coldwind    时间: 2007-7-21 11:50
08大黄蜂……怎么大货还没来……
作者: JohnnyLAU    时间: 2007-7-21 12:42
现在就差爵士和08了,我的OP只收的航行家级的
作者: SuperGQ    时间: 2007-7-21 14:12
5个都齐了,看着真是感动!霸天虎的8个搞齐了后,楼主可以自己拍小电影了。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7-21 14:23
米就差个08大黄蜂了...呵呵

霸天虎那几个个头比例不协调= =难搭配呐

[ Last edited by drow_jedi on 2007-7-21 at 15:03 ]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7-21 14:30
话说电影里没说变形这俩字.......
作者: vamnec    时间: 2007-7-21 21:30
Originally posted by SuperGQ at 2007-7-21 14:12:
5个都齐了,看着真是感动!霸天虎的8个搞齐了后,楼主可以自己拍小电影了。


霸天虎的都有了,就是比例不对,很不爽。
作者: coken    时间: 2007-7-21 23:00
广州市场H2找不到了。。。jazz没兴趣。。。08买不到。。。晕~~~~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7-22 10:37
恭喜LZ完成任务了!

我的汽车人车队就差个大哥了,电影没上映前才3XX,过了7.11就5XX了
实在不甘心!就没收!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7-22 10:39
楼主拍一个 电影里5个汽车人集体变形的场景吧

我的爵士还没到

楼上的好惨 我们这L OP现在只涨了20元

老威就没涨

当然 我去的那店价格实在平价
作者: 七种武器    时间: 2007-7-22 10:41
帅啊!支持L级大哥领导V级小分队。

就是JAZZ的手工和其他V级比,差了那么一点点。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7-22 10:42
Originally posted by 七种武器 at 2007-7-22 10:41:
帅啊!支持L级大哥领导V级小分队。

就是JAZZ的手工和其他V级比,差了那么一点点。

因为爵士他就不是V级的![/YT]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3 21:18
偶只有一个爵士,在电影还没上映之前买的,本来以为他在电影里能大放异彩,结果城市混战开始没多久就被老威给撕了,强烈鄙视麦克耳背!!!!!,非常不尊重这位博派的元老级的人物!!!!!看我收拾这家伙,爵士!!变形!!出发!!“齐卡库库卡”...
作者: 儿时的梦想    时间: 2007-8-3 22:25
漂亮啊 我看我手里的怎么不这么靓呢?照片问题?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3 22:57
楼主这一套,我也收齐了~~~

等我喷完JAZZ再一起上图
作者: 蝈蝈葫芦    时间: 2007-8-3 23:16
我还在等L吵闹,我们这边还没到
作者: 闹翻天81    时间: 2007-8-22 14:58
这几个我都想要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