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胆小莫入]这一刻,我被震荡波灵魂附体!!!!! [打印本页]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7-21 22:33
标题: [胆小莫入]这一刻,我被震荡波灵魂附体!!!!!
:那天在同学家里玩激情视频,苹果手电(手提电脑啦!)还真是好玩,里面自代的射像头还有镜像什么的各种效果可以选,于是我就把自己拍成了这样,恩,我认为一只眼睛了那就是震荡波了!

[ Last edited by 鉄渣 on 2007-7-23 at 22:25 ]

http_imgload.jpg (36.94 KB, 下载次数: 288)

http_imgload.jpg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7-21 22:34
这是我那同学,拍出来跟JAZZ似的

h1tp_imgload.jpg (34.13 KB, 下载次数: 287)

h1tp_imgload.jpg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7-22 00:07
我曰,.吓到我了!!!!!!
作者: windland    时间: 2007-7-22 00:19
恐怖……  -_-!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7-23 13:25
...........

楼主应该注明一下:胆小莫入 的字样。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7-23 15:04
你會害我半夜驚醒N次的!!!
作者: 波波猫    时间: 2007-7-23 15:09
很有艺术感嘛~不过不敢再看第二次了~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7-23 17:23
被被被吓到了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7-23 23:35
APPLE机有个叫啥的自带软件来着...我们上课经常玩这种效果..
作者: 的士    时间: 2007-7-24 00:44
我靠。。。。大半夜的,看到这个。。。。。郁闷。。。。。。。还震荡波呢。。。怎么像火星人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7-7-24 03:56
嗯,颇具视觉冲击力啊,赞~还有伐?
作者: ashelykim    时间: 2007-7-24 09:27
……胆小勿入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7-26 09:57
真的是好强大的一击“震荡波”……俺的心脏呀……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7-26 12:42
我怎么觉得是《隔山有眼》呀???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7-26 22:19
不冒光的还能叫小电眼么?

小电眼.gif (678.15 KB, 下载次数: 158)

小电眼.gif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7-27 04:06
哇~~楼主咒怨了……呵呵~~居然还能闪光了~~难道是"闪亮眼药水"的功效?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7-27 11:43
我X!!Fxck!!這樣變的更恐怖了啦!!!!!!!!!
作者: 美寒    时间: 2007-7-29 17:45
一进来被吓一跳
自认胆量应该还算不错,但那个逼真的感觉还是把自己吓了一跳
自己吓自己么= =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7-30 11:36
快把我做成紫色的吧!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7-30 18:06
Originally posted by 鉄渣 at 2007-7-30 11:36:
快把我做成紫色的吧!

香蕉从楼上摔下来就会变茄子的,你也试试吧~~~
作者: 奎托斯特    时间: 2007-8-1 07:18
很好 很强大  很和谐...
p.s:15楼 赞一个......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