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Transformers Score Soundtrack试听(不是那个原声,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kent    时间: 2007-7-22 09:25
标题: Transformers Score Soundtrack试听(不是那个原声,更新)
http://john.textamerica.com/?r=5791107

有电影里面的所有配乐的cd介绍

1. Blackout Attacks (3:02)
2. Bumblebee and Sam (4:15)
3. Barricade Interrogation (3:18)
4. Frenzy Hacks Air Force One (3:34)
5. Target: Scorponok (5:12)
6. Autobot Arrival (4:55)
7. Optimus Prime VS. Bonecrusher (3:23)
8. Hail Megatron! (4:10)
9. Starscream (3:11)
10. The Allspark (2:33)
11. Urban Warfare (6:34)
另外,大黄蜂第一次vs路障的追逐站时的歌曲是ost的05 Pretty Handsome Awkward(http://adminvip.muzone.cn/hot390/awkward.mp3,score里面可能没有。
大黄蜂从1976扫描变成雪佛兰2007的配乐http://www.yoyonet.net/pub/music ... nor_or_humanity.mp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OgBxQ1WiI youtube 的31秒 autobotarrival
还有一首试听下载http://www.bk.com/transformers/Audio/decepticons_theme.mp3

[ Last edited by kent on 2007-7-26 at 15:52 ]
作者: kly    时间: 2007-7-22 09:38
非常感谢!已经知道配乐版的曲目了!
LZ提供的这首正好是狂派的主题(狂派集合时的音乐,这一段很震撼)!
作者: kly    时间: 2007-7-22 09:42
另外,大家都非常喜欢的博派降临地球的那段叫Autobot Arrival,4分55秒,很长啊~
~
配乐版的封面是咱可爱的大黄蜂~

T520070714115821133.jpg (93.62 KB, 下载次数: 2840)

T520070714115821133.jpg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7-22 09:46
是电影的OST吗?
作者: 風中男孩    时间: 2007-7-22 09:55
何時才會有呢?
小弟好期待喔
作者: reeves    时间: 2007-7-22 10:08
这个是很期待的
作者: Futurist    时间: 2007-7-22 10:36
酷,要的就是这个,等啊。
作者: 阿笨    时间: 2007-7-22 11:36
就想要这个呢啥时候能下载啊?
作者: basesonic    时间: 2007-7-22 13:04
激动!等待!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7-22 13:40
我很想要啊~
作者: 里拉大叔    时间: 2007-7-22 14:34
哪里有的下?
作者: jumper1127    时间: 2007-7-22 14:51
期待中...
作者: 擎天柱.    时间: 2007-7-22 14:52
等人发布  ,先听下这首
作者: riva    时间: 2007-7-22 18:50
终于等到了,不是Rock了
作者: elisa    时间: 2007-7-22 19:42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啊……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2 22:24
感激不尽!!!!希望剩下的配乐尽快出!!!
作者: voog    时间: 2007-7-23 22:36
火球坠落的时候,看到身边的MM激动的捂住嘴,感动得两眼泪汪汪
擎天柱变形时,全场都鼓掌了
就是这首曲子吧,英雄的降临,320K的MP3,不过好像不全......

http://www.ppx.cn/viewthread.php?tid=480069&extra=page%3D1

链接已更新

[ Last edited by voog on 2007-7-25 at 13:05 ]
作者: gasbox    时间: 2007-7-24 00:35
那里能找到这个的下载啊?
作者: kent    时间: 2007-7-24 00:42
传说最快也要27日才出
作者: sundaykid    时间: 2007-7-24 00:51
这个ost电驴上已经有的下载,但不知道文件真假和效果

ps:路障追BB的那首已经下载到了。。。多谢

[ Last edited by sundaykid on 2007-7-24 at 01:09 ]
作者: Supermann    时间: 2007-7-24 06:06
暂时还没有什么能超越主题曲本身以及以前动画片的那些背景音乐。如果能让那些复活,还差不多。
作者: gasbox    时间: 2007-7-24 09:44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daykid at 2007-7-24 00:51:
这个ost电驴上已经有的下载,但不知道文件真假和效果

ps:路障追BB的那首已经下载到了。。。多谢

[ Last edited by sundaykid on 2007-7-24 at 01:09 ]





驴子没有吧?我只找到歌曲那个
http://lib.verycd.com/2007/07/04/0000155535.html

配乐这个还没有看到啊
作者: voog    时间: 2007-7-24 09:56
ROCK版那个原声大碟只有What I've Done好听,期待配乐版
作者: sundaykid    时间: 2007-7-24 12:41
Originally posted by gasbox at 2007-7-24 09:44:





驴子没有吧?我只找到歌曲那个
http://lib.verycd.com/2007/07/04/0000155535.html

配乐这个还没有看到啊

用驴拉下来了,是游戏的ost。。。每首才1分多钟,一共53首,而且很一般[/KH]
作者: 舞炫神迷    时间: 2007-7-24 13:11
等啊等啊等…………等着能下…………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24 14:12
恩,出个原声大碟,入一个!
作者: Supermann    时间: 2007-7-25 04:25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daykid at 2007-7-24 12:41:

用驴拉下来了,是游戏的ost。。。每首才1分多钟,一共53首,而且很一般[/KH]


同志,我也白下了,下了两次,都是游戏原声,感觉非常一般。一次是108M大小,一次是113M大小。。。都是RAR文件,但其实都一样的馅
作者: 李普瑞斯特    时间: 2007-7-25 09:22
继续等待。这次配乐很不错。
作者: deathclock    时间: 2007-7-25 11:54
Originally posted by voog at 2007-7-23 22:36:
火球坠落的时候,看到身边的MM激动的捂住嘴,感动得两眼泪汪汪
擎天柱变形时,全场都鼓掌了
就是这首曲子吧,英雄的降临,320K的MP3,不过好像不全......

[url]http://fs03n3.sendspace.com/dl/4aa202b195a2 ...

这首下不了,另外路障追逐大黄蜂的那段配乐哪里有的下呢
作者: 金属杨    时间: 2007-7-25 12:00
Originally posted by deathclock at 2007-7-25 11:54:

这首下不了,另外路障追逐大黄蜂的那段配乐哪里有的下呢


那个ROCK的原声里面就有,第5首
作者: sundaykid    时间: 2007-7-25 12:03
Originally posted by deathclock at 2007-7-25 11:54:

这首下不了,另外路障追逐大黄蜂的那段配乐哪里有的下呢

用LZ给的歌曲名Pretty Handsome Awkward搜索一下吧。。。电驴上有很多
作者: 皇帝心仙人    时间: 2007-7-25 12:13
应该会出碟吧
作者: kent    时间: 2007-7-26 02:10
更新了一下, deathclock
作者: 洛迪文    时间: 2007-7-26 06:47
期待! 楼主厉害,这样都挖到了。

到google搜索发现只有一个网站有这个消息

就是楼主发那个!
作者: deathclock    时间: 2007-7-26 13:07
Originally posted by kent at 2007-7-26 02:10:
更新了一下, deathclock

THX!
作者: voog    时间: 2007-7-26 21:18
http://www.steve-jablonsky.ch/

这个好像是关于TF电影版配乐和作曲家介绍的主页吧,每刷新一次主页都会随机播放一首曲子......
不知道TF电影里面有没有这首......

[ Last edited by voog on 2007-7-26 at 22:34 ]
作者: tv    时间: 2007-7-27 17:28
大黄蜂从1976扫描变成雪佛兰2007的配乐就是杀死比尔宣传预告片的背景音乐,也是正片中刘玉龄带人去饭店时的背景音乐。Battle Without Honor or Humanity
作者: sundaykid    时间: 2007-7-27 21:04
Originally posted by voog at 2007-7-26 21:18:
http://www.steve-jablonsky.ch/

这个好像是关于TF电影版配乐和作曲家介绍的主页吧,每刷新一次主页都会随机播放一首曲子......
不知道TF电影里面有没有这首......

[ Last edited by voog on  ...

非常感谢,刚把这些背景歌保存起来。。。可惜每首时间不是很长

ps:电驴上有一首打着TF旗号的Hellstorm,听起来风格很像,又不在列表里,不知道是源于哪里的

[ Last edited by sundaykid on 2007-7-27 at 21:11 ]
作者: gasbox    时间: 2007-7-27 23:50
Originally posted by kent at 2007-7-22 09:25:
http://john.textamerica.com/?r=5791107

有电影里面的所有配乐的cd介绍

1. Blackout Attacks (3:02)
2. Bumblebee and Sam (4:15)
3. Barricade Interrogation (3:18)
4. Frenzy Hacks Air  ...


其实大黄蜂从1976扫描变成雪佛兰2007的配乐,在杀死比尔里有用过.......话说回来,大黄蜂的装涂和杀死比尔女主角的衣服一样.......



作者: gasbox    时间: 2007-8-6 09:14
什么时候出啊?等啊等啊
作者: 52巴士男    时间: 2007-8-6 10:07
Originally posted by gasbox at 2007-7-27 23:50:


其实大黄蜂从1976扫描变成雪佛兰2007的配乐,在杀死比尔里有用过.......话说回来,大黄蜂的装涂和杀死比尔女主角的衣服一样.......


[img]http://www.enet.com.cn/edigi/zhuanti/dvdhb/data/shasibier/Img2 ...

杀死比尔女主角的服装应该是向邵氏和李小龙致敬的,那大黄蜂的涂装难道~~??
作者: Margot    时间: 2007-8-6 14:44
有没有确切的消息什么时候会出啊?

LZ的试听有的貌似是从预告片里截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