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Spike at 2007-7-22 21:39:
何时我们这里有人写脚本了,有人做人设了,有人组织制作或拍摄了,就算是同人作品,就算是FLASH,那这个俱乐部才真的有价值了.要么就娱乐没什么可严肃的,要么就严肃拿出些真本事真水平的东西来,抱怨发牢骚就和 ...
Originally posted by Utikos at 2007-7-22 23:48:
大部分认同LZ的观点,在大陆能够拍出疯狂的石头实在是不容易,文化领域上的弱势首要原因不是别人强的程度有多高,而是自己弱的程度有多大,XXX对题材的广度,高度和深度的限制也是X国抓住我们XX状况差的把柄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