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07年TF,令我激动的电影! [打印本页]

作者: zkf1976    时间: 2007-7-22 23:01
标题: 07年TF,令我激动的电影!
首映就看了,到今天看了3次了,一直没写,因为我一直处于激动中无法自拔!近日终于手不抖了~哈哈~

“∮~变形金刚~随时变形状~∮”小学的我就是哼着这首歌长大的,
20年前,擎天柱、威震天、红蜘蛛、大黄蜂这些动画、玩具角色陪我走过了童年,那时候一个男孩子对科幻、机器人、飞机、汽车独有的爱好在这部动画片的环抱下显得那么的纯粹直接、那么的一览无余!
直到前些年DVD发行了才又使我重新温习了一遍当年的感动,但是电影、动画看的多了,如今再来观赏动画,未免显得粗糙了点,更多的是怀旧!是回忆这些角色给我带来的欢乐时光!
20年后的今天,走进影院,当我看到熟悉的角色以全新的形态复活在大荧幕上,我无比激动!关于电影的评论网上有很多,我就不说它的特效如何好,情节如何少了,我只想说说角色!他是TF!虽然他这次作为大制作的电影出场,但它毕竟还是TF,TF不需要什么内涵,他是给人们带来神奇的一个特定群体,它只是TF!所以在TF的电影里讨论“内涵”是完全没有必要的!
非要把他作为电影来摆出内涵的话,那么这次的TF,能够用全新形态再现昨日辉煌,体现往日的人物关系,我认为,它的内涵就足够了!
威震天:强横凶残!
擎天柱:正义果断!
你还要求什么?演技?在我看来主角是金刚们,他们不需要演技!只要他们一变形,你就激动了~我说的不对么?主角叫你激动了你还要什么样的演技?!!
大黄蜂:一样的亲民,和地球人结交友谊!
铁皮这次性格很好,“他父母太可恶了,咱把他们赶掉吧!”
威震天的那句:“红蜘蛛,你总是让我失望!”无疑是体现他和红蜘蛛之间关系的,最好最有效的台词!
迷乱发现老威和火种,红蜘蛛立即召集霸天虎,也还原了红蜘蛛是二把手的原著身份!
爵士的牺牲,体现了汽车人的正义和无畏,被老威捏在手里后的那句“威震天,你也不过如此!”丝毫没有半点畏惧!
金刚们令我激动得场面和台词太多了!
人类演得也都不错啊,男女主角、胖子黑客、包括第7区的小头目都演得很到位!
中文版的配音我也很满意,虽然听着没有已故的杨文元、雷常喜老师的亲切,但是真的也很棒!尤其身为看TV动画长大的我来说:“汽车人,变形出发”远比听英文要激动的多!
我太爱变形金刚了,所以我看不到这部电影有什么缺点!非要说一个的话就是太短了,再长点就好了!最好是98集的!哈哈哈!
就像某网友的影评中写的:“有什么东西能够在20年后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出现在你眼前,你还能为之感动呢?”答案是变形金刚!


PS 1: 看完以后又燃起了收集玩具的冲动,首发目标MP05,可惜在北京很难买到了,北京的哥们们知道哪里有请M我~谢谢!

PS2:看到有关于上面要禁这个电影的帖子,不知道是否真实,真的话我只能骂人了,但是无论真假,我只想说:如果XX歌,XX刚,XX谋可以拍出和TF一样素质的《大闹天宫》我一定也会去影院看3次!可惜的事实我就不说了,喜欢电影的中国人都知道怎么回事。
作者: Jazz    时间: 2007-7-22 23:03
欢迎新火种的来到~
作者: zkf1976    时间: 2007-7-22 23:09
大家好`其实N就就来这里了,潜水潜的ID都忘记了,前几天新注册了一个!
作者: Ass    时间: 2007-7-22 23:18
爵士的牺牲,体现了汽车人的正义和无畏,被老威捏在手里后的那句“威震天,你也不过如此!”丝毫没有半点畏惧!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2 23:23
全部同意LZ!不过我知道下面回贴的肯定会有很多人拿出一大堆论点来指出LZ的文这里不对那里不对的,建议LZ就别看回贴好了。
作者: tommyzzj    时间: 2007-8-4 17:34
我哥从英国打电话过来说,他看电影看到变形的时候,眼泪都下来了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4 17:38
Originally posted by tommyzzj at 2007-8-4 17:34:
我哥从英国打电话过来说,他看电影看到变形的时候,眼泪都下来了

国内的同胞看电影的时候又有哪个不是热泪盈眶的~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8-5 08:43
关于人类的戏份,个人感觉——“美国大兵救地球、美国青年泡辣妹”的故事到处都有。
大家进电影院想看的只是TF变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