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模型达人自制的电影版大黄蜂 [打印本页]

作者: 藏狐    时间: 2007-7-23 02:37
标题: 模型达人自制的电影版大黄蜂
作者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meninblack



有内构,装甲可拆

白模

雏形

上过杂志《模型世界》


新浪博客的图片不能外连,更多图片大家自己去作者的博客看吧

[ Last edited by 藏狐 on 2007-7-23 at 02:38 ]
作者: 波波猫    时间: 2007-7-23 07:51
哇!真厉害,我也想要一个!做这玩意一定很辛苦吧~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3 09:31
天啊!已经做好了???可是模型世界没登出来啊,所以我也不敢放图,这是怎么回事……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3 09:35
算了啥也不说了立刻跑去狂拜作者!!!!
作者: 皇帝心仙人    时间: 2007-7-23 09:44
电影上映的全部角色都模型儿化吧~那咱们就有福了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7-23 09:47
火星了,在玩具版早就有了
作者: 皇帝心仙人    时间: 2007-7-23 09:53
玩具的美感和模型能比么`- =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7-23 10:45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帝心仙人 at 2007-7-23 09:53:
玩具的美感和模型能比么`- =

靠,我指的是这个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0865&fpage=2
玩具版=玩具研究区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23 11:08
真够专业的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23 11:09
真够专业的啊
作者: 皇帝心仙人    时间: 2007-7-23 11:11
Originally posted by Leighton at 2007-7-23 10:45:

靠,我指的是这个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0865&fpage=2
玩具版=玩具研究区



云来如此 了解了 我之前也看了的  靠...
作者: 藏狐    时间: 2007-7-23 15:18
Originally posted by Leighton at 2007-7-23 09:47:
火星了,在玩具版早就有了

果然火星了,不好意思- -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7-28 10:28
又是强人一个!
作者: Jazz    时间: 2007-7-28 12:08
不管怎样还是赞一个。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7-28 12:34
可惜不能变形
作者: 儿时的梦想    时间: 2007-7-28 15:48
好漂亮啊 最喜欢电影版的大黄蜂啊 佩服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