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试想一下合体金刚的变形 [打印本页]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7-23 10:18
标题: 试想一下合体金刚的变形
要是真人电影果真出现了合体金刚
他们要怎么变形呢?

方法1,在地上摆开,组合起来了再站起来
方法2,漫画式的,大家一起蹦起来,齐齐咔咔,拼好了
方法3,一阵飞沙走石,啥也没看见,组合完毕.....
不是方法的方法4,一出来就是合体的,后来被打散.....[/KH]

大家一起来YY[/YT]

[ Last edited by DARK-SIDE on 2007-7-23 at 12:03 ]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7-23 10:21
这倒是ILM思考的一个难题。
作者: Lightspeed    时间: 2007-7-23 11:02
方法4高招的说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3 11:08
推荐方法二,视觉上最华丽~~~~~~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7-23 11:10
第二种好,宗于原创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7-23 11:15
用赛星语高呼
“组成脚和腿!”
“组成躯干和手臂!”
“我是袭击!我来组成头部!”
与此同时电闪雷鸣,然后摆出一个漂亮的pose。

[ Last edited by guoherbert on 2007-7-23 at 11:16 ]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23 12:03
先变腿脚 然后腿脚金刚伸出自己的胳膊把变腰的拉上去或抛上去 象中国杂技叠罗汉一样 然后变胳膊的被 腿脚腰抛上去....变头胸的自己爬上去.....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7-23 12:07
补楼上的一句
那个变头的,一边爬,一边三步一回头,同时以很萌的声音唱
“So long farewell, auf weidersehen good-bye.....”
作者: 皇帝心仙人    时间: 2007-7-23 12:30
6神和体的雷霆王  5555~~~

变形的时候来特写 组合完毕来摆POSE

摆完之后簇不及防北痛欧....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7-23 17:12
还有种巨恶的结果
就是出来一巨型机器人,因为实在太大,只好镜头永远打局部,谁也不晓得它啥结构。最后太碍事了,只好解散......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7-7-23 17:13
方法1:在合体的过程中估计就被空军轰上天了....

方法2:在蹦起来的一瞬间,他们成了所有霉军的炮靶....

方法3:如果让张X中拍的话,估计会有这种效果...

方法4:无语

不如合体人数少点,这样用的时间少点
合体的成功率就会上升

或者在合体的时候会产生防御立场
作者: seal    时间: 2007-7-23 17:13
哈哈  楼上一群群天真的人啊~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7-23 17:45
可能会分解为一堆螺丝和零件 然后二次组合成大型机器人
比一代 更强的零件感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7-23 19:56
一个一个趴在地上变形完再让救护车把他们组装起来!!嗯嗯!!!一定是!!!!
作者: 皇帝心仙人    时间: 2007-7-23 23:20
直接拿胶水沾
作者: sundaykid    时间: 2007-7-24 00:34
合体金刚玩得就是叠罗汉,或者像论坛一样,某某1楼,某某2楼。。。类推 >0<
作者: gasbox    时间: 2007-7-24 00:37
说擎天柱的车厢有没有可能会出现和大哥一起合体呢....领袖级玩具的"眼"会不会就是为了车厢啊........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7-24 21:05
Originally posted by 皇帝心仙人 at 2007-7-23 23:20:
直接拿胶水沾






经典啊经典  经典啊经典
作者: netac    时间: 2007-7-24 21:08
一群飞机合体,在空中拼一拼插一插就拉倒了
作者: sunshine    时间: 2007-8-5 15:45
LZ说的.....我倒是想看第二集有合体金刚出现....期待呀!呵呵!
作者: tommyzzj    时间: 2007-8-5 15:58
要有天火,大力神不是已经挂了一个吗,难道和爵士手牵手共同复活
想想也是,做好的东西就这样废了,我不服

[ Last edited by tommyzzj on 2007-8-5 at 15:59 ]
作者: donatello    时间: 2007-8-5 20:35
我来组成脚和腿,我来组成躯干和手臂,最后,我来组成头部。。。。。。扯远了
作者: 至爱余米高    时间: 2007-8-6 01:48
学中国的杂技那样,一层层叠……
作者: 张辽    时间: 2007-8-6 08:48
组合过程可能省略,喊一声:“组合”(或组合形态),然后组合后的样子马上出来。
作者: 阿尔茜    时间: 2007-8-6 19:49
我觉得最有可能在第2部路出现的合体金刚 就是大力神了。 组合起来最直接了 。先在地上全部变形成 挖地虎,然后先在地上组合好,最后直接站起来,镜头猛地拉大,屏幕上猛地出现一巨型机器人。
超酷。,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