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恩恩……做下广告先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7-23 10:23
标题: 恩恩……做下广告先
http://www.gztv.com/channel/nfsp ... 8488293980964.shtml

万恶的听力啊~~又一次把我的名字给……不说啦!!

不过照片拍得还可以哦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7-23 11:11
哇咔咔咔,这样可就真的叫做变形"金刚"了!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7-23 12:50
猩猩叫,哇卡卡卡,差点喷饭的说。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7-23 14:43
校长才二十出头呢,嫩着呢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7-23 14:55
低调,低调,我保养得好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7-7-23 16:48
二十出头……嗯,厚道,厚道~[/TX]
作者: 波波猫    时间: 2007-7-23 17:48
……建议LZ留个 江口羊介的发型会比较有形哦……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7-23 17:51
为什么其他人都用G1形象和电影形象做对比,大黄蜂却是钢铁之心的~~~图片编辑真外行~~~~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7-23 at 17:52 ]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7-23 19:49
噢~~~上帝找到碴拉~~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7-7-24 16:48
一个月番薯........P都可以充满一个热气球了....
作者: Fanta    时间: 2007-7-24 22: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