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恩恩……做下广告先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7-23 10:23
标题:
恩恩……做下广告先
http://www.gztv.com/channel/nfsp ... 8488293980964.shtml
万恶的听力啊~~又一次把我的名字给……不说啦!!
不过照片拍得还可以哦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7-23 11:11
哇咔咔咔,这样可就真的叫做变形"金刚"了!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7-23 12:50
猩猩叫,哇卡卡卡,差点喷饭的说。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7-23 14:43
校长才二十出头呢,嫩着呢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7-23 14:55
低调,低调,我保养得好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7-7-23 16:48
二十出头……嗯,厚道,厚道~[/TX]
作者:
波波猫
时间:
2007-7-23 17:48
……建议LZ留个 江口羊介的发型会比较有形哦……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7-23 17:51
为什么其他人都用G1形象和电影形象做对比,大黄蜂却是钢铁之心的~~~图片编辑真外行~~~~
[
Last edited by 上帝死了 on 2007-7-23 at 17:52
]
作者:
020-K.S
时间:
2007-7-23 19:49
噢~~~上帝找到碴拉~~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7-7-24 16:48
一个月番薯........P都可以充满一个热气球了....
作者:
Fanta
时间:
2007-7-24 22:2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