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離開藍星表面(我不是在作廣告......)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7-23 16:58
标题:
離開藍星表面(我不是在作廣告......)
昨天一整天都沒在苦埋小說的部分,為什麼??因為我昨晚離開地球表面了~~XD
不曉得大家知不知道五月天的巡迴演唱啊??台北的2+1場之後,他們就要飛北京和上海去了~~我一向不是什麼那種追偶像迷的要死的那種人(我有TF就夠了~~),不過也許因為了校友情節,學長們是要挺的,而且填詞那有些反動的熱情和搖滾,說真的,很吸引我~~
尤其這一場JUMP離開地球表面,一開場的小電影真的有讓人灑熱淚的衝動,其中在唱新歌離開地球表面時,布幕上所播出的MV,有個感覺,重型裝甲,各種槍械,看不太清楚的效果........
感覺就像是在看TF真人版
真的很像!!!
主要是,聽他們說下一行程是北京再來是上海,就想先.......嘿嘿~我這不算打廣告吧??各位當我在幫學長嘛~~而且,我當時聽演唱會時真的有悸動到,更能感受到全運動場裡的那個........."萬眾一心"的感覺XD雖然我買的票是最便宜又座位最遠的位子,而且還是了加演場,(太晚買票了,結果因為人潮過多,不得已五月天又加演了一場,我還挺幸運的嘛~~)不過那個熱力和感動還是不變,全場暗下來的時候觀眾們手上的螢光棒又是個令一種美感~~而且場上習慣了互動,阿信偶爾會不唱,聽到的是觀眾的合聲,還不錯的呀~至少敢大聲唱的人都不是五音不全的人~~XD
所以大家,有機會等到北京和上海演出時,也請在北京和上海的朋友們多多捧場~~(我真的不是在打廣告......那個MV真的有像到TF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18 11:07
我有个同学超喜欢五月天。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8-18 12:45
耶真的嗎~~好高興呀~~
當初在五月天最紅的時候,我並沒有太注意他,因為我當時對這完全沒興趣,是到我上高中時,而且是到了高三時,因為60校慶時他們回學校義演我才被shock到的,算是後知後覺了吧?XD
話說,他們到底是什麼時候去北京的?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8-18 19:48
这我就不了解了。
反正我没钱去任何一个演唱会,奥运估计都要在家看直播。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