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好吧,我也火星下,1:1的OP大哥!昆明早期TF铁杆的标志! [打印本页]

作者: 舞炫神迷    时间: 2007-7-24 13:00
标题: 好吧,我也火星下,1:1的OP大哥!昆明早期TF铁杆的标志!
其实之前,在讨论的时候已经发过了,嘿嘿!作为一个昆明的TF迷,每次看到这OP爱真是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云南汽车交易市场门口的标志性建筑(笑)1:1的OP大哥!这雕塑在这已经放了10多年,呵呵,当年的BOSS是TF迷吧!(图和多古拉用的是一样的,呵呵,百度上就这几张!)






[ Last edited by 舞炫神迷 on 2007-7-24 at 13:02 ]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4 13:04
我再来顶一下!有机会到昆明一定要到这里来烧香!orz
作者: 舞炫神迷    时间: 2007-7-24 13:05
来昆明我请你吃米线= =+
之前上课的学校,正好每天都要经过OP大哥面前!感觉好好啊…………
作者: 藏狐    时间: 2007-7-24 13:12
事实上不是1:1
它比op大了很多
作者: fuckinggod    时间: 2007-7-24 13:16
10年了  乘此机会换成电影版的八。。。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24 13:19
好家伙!果然够大的!
作者: 舞炫神迷    时间: 2007-7-24 13:31
Originally posted by 舞炫神迷 at 2007-7-24 13:05:
来昆明我请你吃米线= =+
之前上课的学校,正好每天都要经过OP大哥面前!感觉好好啊…………

啊…………貌似是哦,OP大哥,应该在8。5-9。5米左右,这个家伙…………怎么也在12米以上吧…………
作者: anloveday    时间: 2007-7-24 13:40
刚好当年参与制作......全金属,非玻璃钢。看来好运一生啊~~~~
当年作为学艺术的学生被找去做苦力,雕塑被分为4层制作,本来准备做泥稿的,后来因为造价的原因又请了一家四川人去做的,直接拼焊的,后来不知道为什么,云南很多汽车特别是货运,都要贴上op的贴画,自此,此op成为标志!不过做的不是太好看...

[ Last edited by anloveday on 2007-7-24 at 13:49 ]
作者: 舞炫神迷    时间: 2007-7-24 13:45
啥?LS的,这个OP大哥你有参与制作???神啊…………
作者: anloveday    时间: 2007-7-24 13:54
Originally posted by 舞炫神迷 at 2007-7-24 13:45:
啥?LS的,这个OP大哥你有参与制作???神啊…………

十多年了!买卖那个时候听说要做擎天柱,那样?擎天柱,说了么,过去一看,真呢准备做嘎!我们还做了一个1米5左右的泥稿拿去给那个老板看,后来据说是老师心太黑,没有整成,被其他家整掉啦....,如果用泥稿绝对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比例都有问题。不过当年那个领导还是很有魄力的,用op!牛拉!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7-24 14:09
这绝对不是1:1
就凭脚底下那车来看,他那条小腿只怕就比真正的op大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24 16:10
在昆明什么位置啊!我要去GOOGLE EARTH上找找!!!好强啊!!!这次电影版放出估计这里又得火一把..
作者: DANTE    时间: 2007-7-24 17:42
下次再来昆明去看看    好东西啊
作者: keero    时间: 2007-7-24 17:55
普神在上啊!!!!!!!!一定要去膜拜!!!!!!!!!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7-7-24 23:43
佩服作者,拜一个。
作者: 小之    时间: 2007-7-24 23:59
果然只有铁杆F才会有这么大的手笔啊~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7-26 01:02
今年要是再弄一个放一起那就壮观了
作者: 舞炫神迷    时间: 2007-7-31 18:45
再放一个- -?
估计不大可能…………除非当年那个超级FAN的BOSS还在…………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7-31 19:01
大哥手指 塞伯坦星球~~
作者: Benax218    时间: 2007-8-1 06:12
真好,多希望我這兒也能有一個OP守護神
作者: 奎托斯特    时间: 2007-8-1 07:16
以后去了一定要膜拜下~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8-2 02:43
啥?我回家了一定要去看看!太强悍了!
你们都是牛人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8-2 11:46
我要去昆明。。。。
作者: dick79    时间: 2007-8-4 10:55
宝地宝地~~得一日将顶礼膜拜~~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8-4 11:42
10多年还这么新...........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8-5 19:21
强帖留名啊~~~
云南汽车交易市场!!我记得了!!有机会要去看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