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奥运吉祥物个人感觉
[打印本页]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5-11-11 22:47
标题:
奥运吉祥物个人感觉
真不容易,让中国申请到了一回,以后估计就困难了,所以一下搞5个满足了各方,还能多卖钱,卖不出去?新闻帮着盖呗
韩美麟离开水墨就这两下子啊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5-11-12 03:15
熊猫战队参上~
足够kuso成一个巨大萝卜战队系列,嗯嗯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5-11-12 13:55
感觉很象哄小孩的。
作者:
吵闹就是炒面
时间:
2005-11-13 14:33
中国也就这水平 破 还不如孙悟空
作者:
zwdml
时间:
2005-11-13 15:49
也 very出乎我的意料。。。。。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11-13 15:58
土就一个字~弄了几个全中国都没人知道的角色~
作者:
hz
时间:
2005-11-13 20:57
9494,有些让人失望~~~~~唉~~~~~~~~~不知道是谁评出来的。
作者:
XD样的铅笔
时间:
2005-11-14 08:48
http://sports.sina.com.cn/o/2005-11-11/21141874822.shtml
其实,偶觉得这次的吉祥物还不错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5-11-14 10:13
一开始不能接受,现在感觉还行,这样的设计其实还是蛮有利于全球推广,尤其是对青少年产生一定影响.
不过似乎不符合偶们计划生育的国策方针,呵呵.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5-11-14 10:53
互相撞撞屁股,纯燕哼两声,傻熊猫站错位置,这就是全部表现“可爱”的手段
作者:
山海姆
时间:
2005-11-14 11:36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5-11-12 03:15:
熊猫战队参上~
足够kuso成一个巨大萝卜战队系列,嗯嗯
不是便已然付诸行动了吗
这次北奥吉物令人惊愕的战队系设定的确出乎意料,战队的必备元素一个都不少,就差个撑腰的大机器人了...(期待这五位的机体众望所归的再来个合体)
作者:
hz
时间:
2005-11-14 13:25
老郑最后一句话真强~~~~说明现在中国的动画太痿了~~~~~~
作者:
zwdml
时间:
2005-11-14 15:48
郑渊洁是我一向感觉还可以的作家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