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奥运吉祥物个人感觉 [打印本页]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5-11-11 22:47
标题: 奥运吉祥物个人感觉
真不容易,让中国申请到了一回,以后估计就困难了,所以一下搞5个满足了各方,还能多卖钱,卖不出去?新闻帮着盖呗

韩美麟离开水墨就这两下子啊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5-11-12 03:15
熊猫战队参上~

足够kuso成一个巨大萝卜战队系列,嗯嗯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5-11-12 13:55
感觉很象哄小孩的。
作者: 吵闹就是炒面    时间: 2005-11-13 14:33
中国也就这水平 破 还不如孙悟空
作者: zwdml    时间: 2005-11-13 15:49
也 very出乎我的意料。。。。。
作者: 肉鼓鼓    时间: 2005-11-13 15:58
土就一个字~弄了几个全中国都没人知道的角色~
作者: hz    时间: 2005-11-13 20:57
9494,有些让人失望~~~~~唉~~~~~~~~~不知道是谁评出来的。
作者: XD样的铅笔    时间: 2005-11-14 08:48
http://sports.sina.com.cn/o/2005-11-11/21141874822.shtml

其实,偶觉得这次的吉祥物还不错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5-11-14 10:13
一开始不能接受,现在感觉还行,这样的设计其实还是蛮有利于全球推广,尤其是对青少年产生一定影响.
不过似乎不符合偶们计划生育的国策方针,呵呵.
作者: 老泰    时间: 2005-11-14 10:53
互相撞撞屁股,纯燕哼两声,傻熊猫站错位置,这就是全部表现“可爱”的手段
作者: 山海姆    时间: 2005-11-14 11:36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5-11-12 03:15:
熊猫战队参上~

足够kuso成一个巨大萝卜战队系列,嗯嗯

不是便已然付诸行动了吗这次北奥吉物令人惊愕的战队系设定的确出乎意料,战队的必备元素一个都不少,就差个撑腰的大机器人了...(期待这五位的机体众望所归的再来个合体)
作者: hz    时间: 2005-11-14 13:25
老郑最后一句话真强~~~~说明现在中国的动画太痿了~~~~~~
作者: zwdml    时间: 2005-11-14 15:48
郑渊洁是我一向感觉还可以的作家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