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有 TF 情结?
[打印本页]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7-24 19:13
标题:
我有 TF 情结?
从今年的《变形金刚》的第一个预告片出来到我第二次到电影院看完它,我的心情都是激动加感动的,虽然这里面并没有让我过多沉浸于童年的美好回忆,但是我还是不得不承认,自己的童年生活里一直都伴随了他们的身影。我能回忆起最早的一个变形金刚(以下简称TF)玩具就是在幼儿园的某个同学手中的大黄蜂,而当时我居然还在和别人争执它的名字到底是“大黄蜂”还是“大黄风”...后来读小学了,我也买过一些TF玩具,其中有一个车头,拖了一个可以插笔的货柜,我不知道它是谁..... 现在想起来真是寒,太小了,没有分辨正版盗版的能力。后来还拥有过一个只有6寸左右的福特和一个8寸左右的变形为太空战斗机的机器人(难道是天火?)。至于太空堡垒就不用在这里提了.....
我还记得同班同学手里有些大玩意TF,比如撒克巨人、六面兽、工程机器合体大力神.....还忘记谁拿过红蜘蛛和威震天大人出来到处炫耀了....
童年的收藏只能存在于模糊的记忆里,因为我忘记啥时父母把我所有的那些玩具都拿去送给别人了。现在后悔还有啥意思?既然现在都工作了,还是可以适当购买一些TF的玩具来怀旧一把,更多是为了自己能有一颗年轻快乐的心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