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7-7-25 00:23:
我今天去和平影都想买7点档的票,竟然2场全部卖完!而8点40分的档次我只买到了第一排,看时周围还坐满人。可想而之,生意多好。
Originally posted by bob0827 at 2007-7-25 06:54:
呵呵,现在小孩嘴上说的都是变形金刚,再也没有人说奥特曼了[/TX]由此可见,电影的影响力啊!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