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7-25 08:56:
昨天下午(24号)5点半下班立刻搭地铁赶往王府井,想花半价看一遍原版(前两遍都是在西安看的中文),去王府井原因是那有俩电影院.....到那里先就近进了新天地,售票初人不多,屏幕显示场场爆满,9点的只剩第一排,11点有票 ...
Originally posted by steven_zhao at 2007-7-25 11:05:
一定要提前订票
兄弟
下次去人大 中关村那边吧 有四家可以选择 华星 金逸 美嘉 海淀剧院
MVC-008S.JPG (36.5 KB, 下载次数: 220)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7-26 00:52:
看过5遍的人飘过,图片为证
Originally posted by beatrix_kiddo at 2007-7-25 22:53:
我看遍了北京的电影院!Jaguar兄一定要看华星2厅或者3厅的英文版,效果太强横了,多听到看到许多细节!!最好2厅,选中间过道后面(向远离银幕的方向)5排左右,效果最好。3厅是过道前一排(靠近银幕方向)效果最 ...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7-26 00:52:
看过5遍的人飘过,图片为证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