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的第三次电影观感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25 08:56
标题: 我的第三次电影观感
昨天下午(24号)5点半下班立刻搭地铁赶往王府井,想花半价看一遍原版(前两遍都是在西安看的中文),去王府井原因是那有俩电影院.....到那里先就近进了新天地,售票初人不多,屏幕显示场场爆满,9点的只剩第一排,11点有票,这不行,我看完就没法回家了.然后去新东安,一上到5楼就被买票的长龙当头一棒,我直接心就凉了,果然,连11点都只剩前边1 2排后面的.....我真想问人家这周围还有没有第3家影院......绝望的往回走的时候看见新东安首映签名大横幅上靠近晴天柱脑袋的一边有人写了垃圾电影4个字......真无异于往我伤口上撒了一把盐.......回去地铁换线的时候看见"TRANSFER",继续撒盐........
PS:王府井儿童用品商店的电影版玩具已经脱销 连展示柜里的大哥也消失了 估计也被卖了....
以上就是我第三遍没观成的观感...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7-25 09:10
[/KH][/KH][/KH]

我要是这个周末无聊的话
我也去看第三次吧
最近很郁闷,需要HIGH一下
作者: steven_zhao    时间: 2007-7-25 11:05
一定要提前订票

兄弟

下次去人大 中关村那边吧  有四家可以选择   华星  金逸  美嘉  海淀剧院
作者: 2110    时间: 2007-7-25 11:21
标题: 今典花园放电影院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7-25 08:56:
昨天下午(24号)5点半下班立刻搭地铁赶往王府井,想花半价看一遍原版(前两遍都是在西安看的中文),去王府井原因是那有俩电影院.....到那里先就近进了新天地,售票初人不多,屏幕显示场场爆满,9点的只剩第一排,11点有票 ...


我家楼下就是电影院,天天放TF都有各种优惠,只可惜只放中文版的TF,还是感觉原版的好看。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7-25 12:03
已经去电影院看完三次的人路过...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25 12:39
Originally posted by steven_zhao at 2007-7-25 11:05:
一定要提前订票

兄弟

下次去人大 中关村那边吧  有四家可以选择   华星  金逸  美嘉  海淀剧院



晕 又要把北京4条地铁线挨个转一下
作者: beatrix_kiddo    时间: 2007-7-25 22:53
我看遍了北京的电影院!Jaguar兄一定要看华星2厅或者3厅的英文版,效果太强横了,多听到看到许多细节!!最好2厅,选中间过道后面(向远离银幕的方向)5排左右,效果最好。3厅是过道前一排(靠近银幕方向)效果最好。  一定要看一遍!!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7-26 00:52
看过5遍的人飘过,图片为证

MVC-008S.JPG (36.5 KB, 下载次数: 220)

MVC-008S.JPG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26 07:01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7-26 00:52:
看过5遍的人飘过,图片为证

牛哥,小弟我只看了两回。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26 08:59
Originally posted by beatrix_kiddo at 2007-7-25 22:53:
我看遍了北京的电影院!Jaguar兄一定要看华星2厅或者3厅的英文版,效果太强横了,多听到看到许多细节!!最好2厅,选中间过道后面(向远离银幕的方向)5排左右,效果最好。3厅是过道前一排(靠近银幕方向)效果最 ...


好好 谢谢建议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26 08:59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7-26 00:52:
看过5遍的人飘过,图片为证



诚心刺激我来....
作者: yadoo    时间: 2007-7-26 11:02
确实是垃圾电影
作者: 黑莓    时间: 2007-7-26 11:58
= =瞄楼上的,不喜欢可以不要说嘛!

=3=
还好我们这里什么时候都有票!
因为有很多场!XD
一天估计有个5,6场的样子XDDDDD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