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basesonic at 2007-7-25 15:06:
我的那场四周都是17 8 9岁的学生,整场下来都是在看热闹,根本没觉得和他们有共鸣的感觉!实在遗憾!
SAM买车搓出汽车人标志时压根就没听见有人发出声音(除了我),真是邪了门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7-7-25 17:12:
小时侯有个玩具就狂搓标志。。。。。。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7-25 16:35:
这种感动在眩晕变形时发出"库库卡其卡'的时候就有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Spike at 2007-7-25 22:02:
这是不是就是这个镜头的典故?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7-7-25 17:12:
小时侯有个玩具就狂搓标志。。。。。。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