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看TF电影版最感动的一刻 [打印本页]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7-25 11:01
标题: 看TF电影版最感动的一刻
按道理来说,看这种“科幻动作片”应该没什么好感动的才对,多数能感受到的是由肾上腺素带来的亢奋感,没有泪腺什么事情,但这次我真的感动了。
    这部片能“感动”人的部分其实很多,比如说经典的台词,比如说大黄被抓走,柯柏文为了不伤害人类不予营救,比如说复杂的变形,比如说动人的爱情(疑?)……但真正感动我却是SAM在二手车市场坐进大黄里,用手拭擦方向盘上的灰尘,露出方向盘上博派标志那一刻。那一刻,全场观众几乎同时发出了“哦~”这样一声惊呼,这让我觉得,我周围都是同志,这让我觉得,我们的朋友又回来了,博派,狂派,柯柏文,麦加登,星星叫,斯比顿星球,这些名词涌入脑海,眼前突然模糊了。
    被父母带来凑热闹的小孩不会明白这声惊呼的意义,跟潮流来看电影的16、7岁的少年少女不会明白这声惊呼的意义,没错,这就是属于我们70年代末80年代初一脱人才会理解的感动,是属于我们的。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5 11:36
5555555555555看预告片的时候就已经惊呼过了结果当时没反应了真可怜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7-25 11:39
我忍住了,除了第一部预告片,就是火箭升空那段,我一段预告片都没有看过
作者: Ass    时间: 2007-7-25 13:27
这让我觉得,我周围都是同志

哈~~~
作者: basesonic    时间: 2007-7-25 15:06
我的那场四周都是17 8 9岁的学生,整场下来都是在看热闹,根本没觉得和他们有共鸣的感觉!实在遗憾!

SAM买车搓出汽车人标志时压根就没听见有人发出声音(除了我),真是邪了门了!
作者: 波波猫    时间: 2007-7-25 15:46
Originally posted by basesonic at 2007-7-25 15:06:
我的那场四周都是17 8 9岁的学生,整场下来都是在看热闹,根本没觉得和他们有共鸣的感觉!实在遗憾!

SAM买车搓出汽车人标志时压根就没听见有人发出声音(除了我),真是邪了门了!

[/KH][/KH][/KH]
这位同学……陈述的内容……和我第一次去看的时候的表现……一模一样……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7-25 15:57
我想可能很多人看过预告片吧
我是星期天去看的,各种年龄的人都有,大部分都是我这种年龄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25 16:35
这种感动在眩晕变形时发出"库库卡其卡'的时候就有了....
作者: Jazz    时间: 2007-7-25 17:12
小时侯有个玩具就狂搓标志。。。。。。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7-25 22:02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7-7-25 17:12:
小时侯有个玩具就狂搓标志。。。。。。


这是不是就是这个镜头的典故?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7-26 08:44
Originally posted by Jaguar at 2007-7-25 16:35:
这种感动在眩晕变形时发出"库库卡其卡'的时候就有了....

电影版的变形声应该是“希灵匡当”那样的吧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7-26 08:46
Originally posted by Spike at 2007-7-25 22:02:


这是不是就是这个镜头的典故?

应该是有这种情结,但我相信,根据贝导对变形金刚的理解和他对孩之宝的不友好态度,这幕应该不是刻意安排的。

[ Last edited by Leighton on 2007-7-26 at 12:04 ]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7-26 11:53
Originally posted by Jazz at 2007-7-25 17:12:
小时侯有个玩具就狂搓标志。。。。。。

哈哈。。我也是。。狂搓。。结果有个柱哥的标志给我搓下来了。。。
作者: 黑莓    时间: 2007-7-26 12:22
看到熟悉的黄色坐在我身边的朋友和我就"异口同声"的喊"呀~大黄蜂"
看见方向盘上的LOGO时其实场内很多小朋友也"喔"了一下哦~{笑}
作者: 弗莱迪    时间: 2007-7-26 17:05
接连看了两场都有些小朋友,场面火一点就大喊大叫,不过偶完全没受到干扰。
他们怎么大喊大叫都好,反正偶看到变形金刚们就在那里感动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