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抛开电影和98集论 擎天柱车型是有鼻子好看还是没鼻子好看
[打印本页]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7-25 11:05
标题:
抛开电影和98集论 擎天柱车型是有鼻子好看还是没鼻子好看
抛开电影和98集论 擎天柱车型是有鼻子好看还是没鼻子好看
我还是喜欢没鼻子的,显得紧凑。 鼻子太大显得臃肿。
不过有鼻子的多少安全些。
擎天柱变哪种更帅一些呢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7-25 11:28
他新长了一个邓不利多的鼻子,感觉还好,因为没怎么仔细看他的脸,呵呵.
作者:
beatrix_kiddo
时间:
2007-7-25 17:33
我可以接受新的卡车,而且很喜欢。但是G1时代的平头红卡在我心里就是神!
作者:
riva
时间:
2007-7-25 18:49
现在就觉得不够猛了
model362_1.jpg
(9.82 KB, 下载次数: 101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7-25 18:49 上传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7-25 19:05
还用说么,当然是有鼻子的好看
作者:
beatrix_kiddo
时间:
2007-7-25 22:33
没鼻子平头红卡需要配备集装箱才好看!但是真人电影版需要真实,不能有集装箱,所以还是有鼻子好看!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8 14:49
有鼻子更汽派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8 15:39
现在美国满大街都是有鼻子的,没鼻子的估计都淘汰了吧
作者:
迷乱2007
时间:
2007-9-8 16:08
没鼻子的大哥变形。。。。很好,很强大。。。。。。
作者:
kjjitachi
时间:
2007-10-13 10:49
当他说话时,感觉非常难看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10-14 05:19
主要是没有没鼻子的那种了……
其实我还是觉得没鼻子的卡车好看一些。
另外十八轮这种东西在公路上就是神一样的存在。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0-14 11:08
我喜欢没鼻子的车型~~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0-14 11:59
综合比较下来
我还是觉得本次有鼻子的版本帅气很多......
作者:
人车汽
时间:
2007-10-14 17:50
有鼻子的好看!!大气多了!很有大哥的感觉!!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14 20:37
差点看漏了车型两个字。。。那个什么什么389的车型确实很有感觉哦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0-14 20:55
我觉得有鼻子感觉会老一些!都是喜欢没鼻子的!!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10-14 23:25
差点看漏“车型”二字……
这年头没鼻子的那款都淘汰的差不多了吧,大哥也要与时俱进嘛……
其实我觉得有鼻子的车型看起来也很拉风啊,两者各有风韵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10-15 16:29
现实中看到这类大卡拖着个集装箱在跑,都是一样的心情--膜拜!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