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东方卫视好样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7-25 12:19
标题:
东方卫视好样的
前面的午新闻放了TF日本首映的新闻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7-25 12:31
这个没什么嘛 客观存在的事实 说一下 没啥
作者:
beatrix_kiddo
时间:
2007-7-25 17:31
我是在通过其它渠道看到日本首映的,支持东方卫视一下。(某些ZF部门毫无法依据的,说不让报道就不让报道,凭什么??!!)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7-25 20:08
我中午也看到了这新闻……大黄蜂(好歹人家算主角= =) 和 贝 都去了了……
作者:
刚丝
时间:
2007-7-25 21:28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三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没什么大不了的,正常。网上所说的广电总局的做法才明显违宪呢!
作者:
幻影
时间:
2007-7-25 22:42
新浪上有视频
http://news.sina.com.cn/s/bn/2007-07-25/14586761.shtml
作者:
diaq
时间:
2007-7-26 11:57
支持一把!!!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7-26 12:42
你可知上海到BJ的距离?
十里洋场,BJ哪里管得住啊?
作者:
basesonic
时间:
2007-7-26 17:29
特种兵男一号真是帅!!!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