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东方卫视好样的 [打印本页]

作者: 孩之宝    时间: 2007-7-25 12:19
标题: 东方卫视好样的
前面的午新闻放了TF日本首映的新闻
作者: 蓝色擎天柱    时间: 2007-7-25 12:31
这个没什么嘛  客观存在的事实  说一下 没啥
作者: beatrix_kiddo    时间: 2007-7-25 17:31
我是在通过其它渠道看到日本首映的,支持东方卫视一下。(某些ZF部门毫无法依据的,说不让报道就不让报道,凭什么??!!)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7-25 20:08
我中午也看到了这新闻……大黄蜂(好歹人家算主角= =) 和 贝 都去了了……
作者: 刚丝    时间: 2007-7-25 21:28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三十五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游行、示威的自由!!!没什么大不了的,正常。网上所说的广电总局的做法才明显违宪呢!
作者: 幻影    时间: 2007-7-25 22:42
新浪上有视频
http://news.sina.com.cn/s/bn/2007-07-25/14586761.shtml
作者: diaq    时间: 2007-7-26 11:57
支持一把!!!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7-26 12:42
你可知上海到BJ的距离?
十里洋场,BJ哪里管得住啊?
作者: basesonic    时间: 2007-7-26 17:29
特种兵男一号真是帅!!!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