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日本首映式大黄蜂现场变形!(可惜无图) [打印本页]

作者: beatrix_kiddo    时间: 2007-7-25 13:24
标题: 日本首映式大黄蜂现场变形!(可惜无图)
不知道网上有没有视频,大陆电视台应该不会播出了。我是通过卫星电视看见的。虽然只有麦寇贝和杜哈明出席,但是场面很盛大。舞台上开上一辆大黄蜂,然后被幕布盖住,一阵动静,幕布被撑得很高,揭开后是5米以上的极豪华人型大黄蜂。全场沸腾!!

我觉得TF在日本肯定大卖!
作者: beatrix_kiddo    时间: 2007-7-25 13:24
BTW,麦寇贝心情很好,虽然保持着大导演的矜持,但是那种人生得意的自信溢于言表。看来他对TF在美国的票房已经很满意。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5 13:40
这……这……我猜只不过是把车搬走了然后换上模型而已吧???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7-25 13:44
开玩笑……
TF的票房大概和预测的比翻了番,他不得意才怪了……

话说Michael Bay这个人长的就象Chuck Norris,看见一次笑一次……
作者: beatrix_kiddo    时间: 2007-7-25 13:47
当然是这样了,hoho,但是操作的很有趣,而且现场气氛很棒! (观众们装个傻,不就是图个乐儿嘛)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7-25 13:47
难道大卫科波飞在一边动手??
作者: beatrix_kiddo    时间: 2007-7-25 13:50
我一直很BS的‘烂片王’麦寇贝现在成了我的偶像!经过《珍珠港》和《逃离克隆岛》,这回TF总算让英俊男翻身了。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7-25 13:53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7-25 13:40:
这……这……我猜只不过是把车搬走了然后换上模型而已吧???

那不是肯定的事情嘛[/KH]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7-25 16:28
要是现场能变,那也是后期合成的,哈哈
作者: kly    时间: 2007-7-25 22:28
这个网上已经有视频了.有兴趣的可以搜下,好象是在BAIDU新闻中搜"变形金刚"搜到的.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7-26 01:44
新浪上有视频
http://news.sina.com.cn/s/bn/2007-07-25/14586761.shtml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26 07:12
我想,舞台下面肯定有可升降的装置,调包换了
作者: reynol    时间: 2007-7-26 09:35
想到中国的首映式...唉...
作者: diaq    时间: 2007-7-26 10:56
没有人会重视中国市场的,就是因为中国政府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7-26 13:16
Originally posted by reynol at 2007-7-26 09:35:
想到中国的首映式...唉...

那能算首映式吗……
作者: beatrix_kiddo    时间: 2007-7-26 22:35
没有人会重视中国市场的,就是因为中国政府

============

这个国家有一个疯狂的、没有逻辑的ZF,票房好点就吓得要死拼命打压,人家要知道还不气死!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7-28 21:42
肯定是假的,开出来的是74版的,“变形后”却是08版的小蜜蜂
作者: dick79    时间: 2007-7-29 12:15
幻术~~幻术~~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