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st edited by 笑谈 on 2007-7-25 at 20:42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7-25 20:54
火种毁灭以后,我们的星球无法再恢复生命。但命运给了我们最好的补偿。让我们找到了一个新的家园。
我们和人类生活在一起,藏在他们中间,但却在默默的关注他们,等待,并保护他们。我亲眼见证了他们的勇敢无畏。尽管我们来自不同的世界,但是,我们都一样,远不是表面所看到的那样。
我是擎天柱。我把这个信息传给了在各个星球避难的汽车人。我们在这里,我们在等待。作者: Spike 时间: 2007-7-25 21:54
"远不是表面所看到的那样"就是那句经典台词"more than meets the eye"
中文配音还原得还是不错的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7-25 22:08
英文版来作个对照吧:
With the Allspark gone, we cannot return life to our planet. And fate has yielded its reward--a new world to call home.
We live among its people now, hiding in plain sight, but watching over them in secret, waiting, protecting. I have witnessed their capacity for courage and though we are worlds apart, like us, there's more to them than meets the eye.
I am Optimus Prime. And I send this message to any surviving Autobots taking refuge among the stars. We are here, we are waiting.作者: beatrix_kiddo 时间: 2007-7-25 22:22
擎天柱结束语的英文版是一段很通俗,同时也很NB的台词!第一遍看片时听完这段话我就觉得这部片子无敌了!作者: jinmaoshu 时间: 2007-7-27 08:54
支持!!!!!!配音太经典了!!!!!擎天柱,我们心中永远的大哥!!!!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7-27 09:35
配音,貌似现在在上海要找配音版看不容易啊.作者: daisyhanke 时间: 2007-7-27 10:35
看了一遍原版,看了一遍配音版,国内的结尾同样经常,王凯老师大强啊。><作者: deathclock 时间: 2007-7-27 11:22
最后一句话经典。。。好听,头一次觉得中文配音那么有气势作者: 黑莓 时间: 2007-7-27 11:30
最爱最后一句||||
听着就觉这热血沸腾...
无敌作者: kimkimkim 时间: 2007-7-27 16:17
我是擎天柱。我把这个信息传给了在各个星球避难的汽车人。我们在这里,我们在等待。作者: 少爷占 时间: 2007-7-27 16:37
我们也在等待阿~大哥,没你罩着我们好苦啊,你什么时候回来呢????(众避难的汽车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