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数据库解读][狂派][加密型][ID:STARSCREAM]
[打印本页]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7-26 01:59
标题:
[数据库解读][狂派][加密型][ID:STARSCREAM]
电影里的我嘛,其实嘛,我的身份很重要,依然是狂派二把手,率领狂派逐渐渗透进人类社会,寻找火种源,哦,当然,还有MEGATRON。20年了,我依然对MEGATRON若即若离,我深深知道,没有MEGATRON的威望,不可能调动狂派;我深深知道,我的能力在MEGATRON之下,只要他还存在,我就没有希望,我必须忍耐;我更加知道,博派也来了,只要一方找到火种源,战争就会爆发,OPTIMUS是制衡MEGATRON的唯一敌人,敌人的敌人不就是……呵呵
那一天,迷乱发来信息,找到火种源和MEGATRON了,我不禁又惊又喜,长久以来没有MEGATRON的时光很不错,所以我一直不急着找。如今找到了,我当然应该指挥大家前去争夺。果然,MEGATRON的威望还是很强的,一接到这个消息的狂派都疯狂起来了!我最快到达大坝,首先破坏掉电力设施,让MEGATRON解冻。MEGATRON出来后第一句就问火种源,我不紧不慢地说被人类拿走了,还无奈地眨了眨眼,恩,很真诚。显然MEGATRON不满,但又不好发作,还让我去找。我为什么要去呢,不是有一帮家伙赶去了嘛,我有点不舒服,休息一下先……于是,OPTIMUS干掉了两个,还真有两下子,不过这样一来,他肯定打不过MEGATRON啦!恩,是的,我不好什么都不做,先发个导弹炸一下吧,看把那大黄蜂先打残吧!博派其实都是豆腐渣,看,爵士不就被撕了,呵呵。吵闹也真行,真耐打啊!恩MEGATRON命令进攻了,好吧,我去追那小孩吧~~铁皮和救护车?什么东西,我就用最小口径的就可以放倒你们啦!呀,差点踩到那小孩,你倒是快跑啊!这样MEGATRON才会追着你啊!我飞……看你不到,看你不到……
屋顶风光真好,小孩上来了,哦哦,MEGATRON也来了,恩,哪里跑!我打!看看,我特意把直升飞机干掉了啊!看见不?恩?F22地球军来了?终于到我玩下啦!我们一起飞,一起瞄准,哈哈!我也打了MEGATRON一枪,他还不知道呢!太爽了!太过瘾!你们这帮地球杂碎,去死吧!我踩!踩!踩……呓?MEGATRON居然被干掉了?这太好了,我走了,放心吧,我会为你报仇的,MEGATRON,哈哈哈哈!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7-26 02:15
哼哼,到第二集你就惨了!
作者:
李普瑞斯特
时间:
2007-7-26 08:46
2里小红的戏份应该会多了。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6 09:46
看电影的时候观众只顾着爽,根本没留意LZ的险恶用心!(其实也是导演的)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26 19:49
[/TX]突然回想起来,在大威解冻出来的时候,小红飞身变形,来到大坝上,居然跪在大威前,字幕上还打着“大王……”!瞧那样,够委琐的,哈哈~~~~[/JX]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7-7-26 21:06
星星啊,你又叫大王失望了....
作者:
黑莓
时间:
2007-7-26 23:07
= =||||
没看小红看过瘾
不过听他叫"威震天大王,我们永远追随你"
到是很爽XDDDDDDDDDD
{坏笑}
作者:
Utikos
时间:
2007-7-26 23:11
You failed me again, StarScream.
作者:
至爱余米高
时间:
2007-7-26 23:47
星星叫要不是这种人形外形,应该还能吸引更多人气……
作者:
皇帝心仙人
时间:
2007-7-27 01:45
只有眩晕挤了一句 威震天万岁
作者:
波波猫
时间:
2007-7-27 07:36
红蜘蛛在电影里话叫那个少啊,而且有的话体现不出个性,相信续集会有所改观……还有他的样子也该再有形一点……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7-28 21:51
OP干掉了哪两个?除了碎骨还有谁?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7-28 21:56
照楼主说的,星星叫基本上在电影里是坐山观虎斗的了......,也好,这不,让你飞回赛伯坦,可以称王了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7-29 08:02
5楼同学:SS没有跪,他那腿是那样减压的,也跪不下来,XD
SS的强大机动性表现了他机体的坚固程度,也许他比MEGATRON更耐打,呵呵
作者:
dick79
时间:
2007-7-29 11:53
Hail Megatron~~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7-29 12:57
第2集中我会把LZ打碎哈哈!前提是我能出现……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8-2 14:45
钢锁也没多大的希望,别说你了(请不要咬我)
作者:
易水瀚
时间:
2007-8-3 06:55
电影里面红蜘蛛实力超强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8-3 10:16
SS>Irohide+Rachet
Megatron>OP,>Jazz
Brwal>Irohide+Rachet+Jazz
其他还有......
Autobots实力这么差,还来这么几个,莫非来观光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