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关于未来的担心
[打印本页]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7-26 17:42
标题:
关于未来的担心
鉴于第一部对中国电影及玩具市场如此的冲击 两年后第二部会不会就不再引进了.......但愿不是杞人忧天
作者:
basesonic
时间:
2007-7-26 18:10
应该不至于吧......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7-26 18:11
LZ就是杞人忧天.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26 20:13
WTO,进入世界经济的大潮流了!TF续集势不可挡,LZ多虑了!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7-26 20:50
楼主的担心是有道理的~~
电影因为过于火爆,已经快被叫停了
作者:
leoleo
时间:
2007-7-26 20:51
换句话说,中国是和谐社会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7-7-26 21:00
错!!!!
是天下无敌,举世无双的河蟹国家
作者:
likemonalisa
时间:
2007-7-27 09:46
如果不引进偶就去HK看。。。。除非HK也不引进。。。。=_=*=_=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7-27 09:48
09年不引进确有可能,但如不引进,必将犯众怒,,得罪的不光是影迷
作者:
sasking
时间:
2007-7-27 09:54
如果真那样,真是TMD的够和谐啊
作者:
ghost1
时间:
2007-7-27 09:57
那就没有进电影院的理由,以后可以大大方方的在家看D版,和谐吧和谐吧,以后不为电影院供献一分钱。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7 10:19
只要香港能引进就没问题了~~~~~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7-27 12:16
放心,人家中影还是要赚钱的.......
PS,人家M国不会在WTO例行会议上面说中国文化产业不开放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