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波波猫 at 2007-7-27 10:40:
丛林野战军……有点有点……YY了(特别是倒数第二张),控制不住……
Originally posted by 蓝色擎天柱 at 2007-7-28 15:53:
既然是丛林 那么当然是野战
这就是重复 废话 难道有丛林巷战军 丛林海战军??
呵呵
叫丛林特攻队吧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