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电影晒票帖!大家也来818~~
[打印本页]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7-27 00:09
标题:
变形金刚电影晒票帖!大家也来818~~
变形金刚电影晒票~~我先来~~
晚上看完回来刚照的,有点黑
现在多少有些乏了~不过还是想再最后下档前看一遍英文版~这个夏天就圆满了~[/JX]
作者:
Ass
时间:
2007-7-27 10:41
厉害~~~
作者:
波波猫
时间:
2007-7-27 10:46
LZ钱真多啊,不过这图片太猥琐了吧……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7-7-27 17:13
求楼主看完电影后的照片~~~嘎嘎嘎嘎~~~
作者:
tobias
时间:
2007-7-27 18:01
LZ武昌的啊,呵呵~~
德国这里还要等到下个星期才有得晒~~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7-27 19:15
LZ那里电影票好便宜。。。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7 21:47
我有差不多10张票,都扔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28 09:17
有11张啊,哇~!够买个TF了,哈哈
作者:
diaq
时间:
2007-7-30 16:32
响应楼主号召,来晒下自己的票子!!
作者:
52巴士男
时间:
2007-7-30 16:46
俺也凑个热闹,呵呵
DSC_5774.jpg
(37.99 KB, 下载次数: 12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7-30 16:46 上传
DSC_5779.jpg
(43.4 KB, 下载次数: 11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7-30 16:46 上传
作者:
hzsunshop
时间:
2007-7-30 16:51
楼主你好,我也是武汉的,看到票感到很亲切。
那天在金逸看了英文版,最后没有看到红蜘蛛飞出地球的片断:字幕开始后,开始亮灯,播放完采访山姆父母的镜头后,就关掉了,开始清场。
以前在IMAX看过蜘蛛侠3和国际空间站,视觉效果很棒,令人难忘。
我下一步想到民众IMAX看硬上普通胶片的中文版,不知道效果如何?
楼主你看过金逸,也看过IMAX硬上版,能否说一下感受?
比如IMAX那边应该是保留宽屏吧?还有色彩,对焦,价格等等
或者干脆跟大家说说在几个影院观看的感受
我想再看一次中文版
想知道哪个地方比较好
[
Last edited by hzsunshop on 2007-7-30 at 16:52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