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电影晒票帖!大家也来818~~ [打印本页]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7-27 00:09
标题: 变形金刚电影晒票帖!大家也来818~~
变形金刚电影晒票~~我先来~~

晚上看完回来刚照的,有点黑



现在多少有些乏了~不过还是想再最后下档前看一遍英文版~这个夏天就圆满了~[/JX]



作者: Ass    时间: 2007-7-27 10:41
厉害~~~
作者: 波波猫    时间: 2007-7-27 10:46
LZ钱真多啊,不过这图片太猥琐了吧……
作者: 小飞龙    时间: 2007-7-27 17:13
求楼主看完电影后的照片~~~嘎嘎嘎嘎~~~
作者: tobias    时间: 2007-7-27 18:01
LZ武昌的啊,呵呵~~

德国这里还要等到下个星期才有得晒~~
作者: poor_boy2    时间: 2007-7-27 19:15
LZ那里电影票好便宜。。。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7 21:47
我有差不多10张票,都扔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28 09:17
有11张啊,哇~!够买个TF了,哈哈
作者: diaq    时间: 2007-7-30 16:32
响应楼主号召,来晒下自己的票子!!



作者: 52巴士男    时间: 2007-7-30 16:46
俺也凑个热闹,呵呵

DSC_5774.jpg (37.99 KB, 下载次数: 120)

DSC_5774.jpg

DSC_5779.jpg (43.4 KB, 下载次数: 118)

DSC_5779.jpg

作者: hzsunshop    时间: 2007-7-30 16:51
楼主你好,我也是武汉的,看到票感到很亲切。

那天在金逸看了英文版,最后没有看到红蜘蛛飞出地球的片断:字幕开始后,开始亮灯,播放完采访山姆父母的镜头后,就关掉了,开始清场。

以前在IMAX看过蜘蛛侠3和国际空间站,视觉效果很棒,令人难忘。
我下一步想到民众IMAX看硬上普通胶片的中文版,不知道效果如何?
楼主你看过金逸,也看过IMAX硬上版,能否说一下感受?
比如IMAX那边应该是保留宽屏吧?还有色彩,对焦,价格等等

或者干脆跟大家说说在几个影院观看的感受
我想再看一次中文版
想知道哪个地方比较好

[ Last edited by hzsunshop on 2007-7-30 at 16:52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