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也拼张桌面,非原创
[打印本页]
作者:
chromia
时间:
2007-7-27 05:07
标题:
我也拼张桌面,非原创
最近一直在用变形金刚真人版相关的桌面,可是有关大黄蜂的几张都不那么理想,因为个人不喜欢整个桌面都是很亮的颜色或是很杂的颜色,尤其是左边需要显示图标的地方,所以自己拼了一张出来。现在用的桌面就是这个了,背景这张我很喜欢,有宇宙的空间感,但是又不花哨,图标啥的都还能显示得清清楚楚,给大黄蜂的眼睛做上了蓝光,大黄蜂嗷嗷神气的站在右边。天天都可以对着他了~
[
Last edited by chromia on 2007-7-27 at 05:08
]
作者:
鉄渣
时间:
2007-7-27 20:54
其实我想说。。。。。。。。。。。。。。不错!
作者:
Maximal
时间:
2007-7-27 22:04
爽!真cool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28 10:10
好图~收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