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电影原声今天出来?不负责任ZT——内有纯净版Autobot Arrival下载 [打印本页]

作者: 北欧海盗    时间: 2007-7-27 12:52
标题: 变形金刚电影原声今天出来?不负责任ZT——内有纯净版Autobot Arrival下载
据说今天就会正式推出配乐版的   再过段时间  网上就有下的了

1. Blackout Attacks (3:02)
2. Bumblebee and Sam (4:15)
3. Barricade Interrogation (3:18)
4. Frenzy Hacks Air Force One (3:34)
5. Target: Scorponok (5:12)
6. Autobot Arrival (4:55)据说  这首是 汽车人降临地球时的配乐
7. Optimus Prime VS. Bonecrusher (3:23)
8. Hail Megatron! (4:10)
9. Starscream (3:11)
10. The Allspark (2:33)
11. Urban Warfare (6:34)


在驴子上找到的一小段配乐  汽车人降临地球
http://moka.sean.googlepages.com ... sformersSample1.mp3

配乐版CD封面

作者: handsun    时间: 2007-7-27 13:23
汽车人降临地球那段
音调对了,但节奏不对,感觉没有那么大气磅礴。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7 14:06
耐心等待中~~~~~~~~~~~
作者: 波波猫    时间: 2007-7-27 14:54
再过段时间 ^^希望不会太久……

汽车人降临地球那段,一听到就开始激动……感谢LZ提供哦~
作者: Spike    时间: 2007-7-27 15:09
太短了,有没有完整的?
作者: elisa    时间: 2007-7-27 15:45
还要继续等待……
作者: drow_jedi    时间: 2007-7-27 15:48
用OP的话:We are here, we are waiting……我慢等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28 09:24
Originally posted by drow_jedi at 2007-7-27 15:48:
用OP的话:We are here, we are waiting……我慢等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7-7-28 13:01
这段刚好做手机来电铃声
再加上电影变形声做短信铃声,自己再弄个电影的壁纸,齐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