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谁知道PC版变形金刚变形按哪个? [打印本页]

作者: 渡雨    时间: 2007-7-27 13:15
标题: 谁知道PC版变形金刚变形按哪个?
都试过来了,就是没有变形。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7-27 14:08
鼠标滚轮……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7-27 14:39
向上滚`!~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7-7-27 21:25
鼠标滚轮......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7-28 09:21
Originally posted by 路障 at 2007-7-27 21:25:
鼠标滚轮......

  
作者: 少爷占    时间: 2007-7-28 11:55
天啊~ 这个问题太有深度了……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7-31 22:17
偶的鼠标没有滚轮是不是就意味着变形不能?
作者: tommyzzj    时间: 2007-8-1 15:35
ls的,按键是可以改的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